close

師兄您好:

真的非常感謝您的療癒飄香煙供粉,這些日子遇到了很多事,讓平靜的心又變的浮動不安,


在每天早晚的煙供中,將自己埋在輕飄瀰漫的煙霧裡,輕輕的唸佛,洗禮後,心平靜不少,思緒也靈活了許多,


雖然唸的經文不多,但是我感受的到阿彌陀佛、佛母大孔雀明王和高王觀世音菩薩與我同在,守候著我,

謝謝您!
提供那麼好的寶物.


(轉貼網上圖片)


回覆:


我們的生活總是起起浮浮的,這都是正常的,你我皆凡人ㄚ,


我們有狀況時,我們要隨時去察覺,最重要的是要去修正我們的心,


從你上次那件事,我自己也是掉入到那無明的狀況內,


我知道有魔在,我同樣被影響到差點爬不出來,但是我於前夜蛻變出來,


我上星期把我自己元神送去聽聞佛法(約7天時間),請火天神來說法開示,


當然這說法開示就是在修練心性,一邊也在修練術法中,


我對魔不在恐懼,我只能感謝因為魔,讓我知道自己微不足道的藐小,


我只能說 : 魔是來助我們修練與成長的,好像我們人生病過後,又是活蹦亂跳一樣,


有神就有魔,神在哪裡? 魔在哪裡?


唯心所現,唯識所變,


我們都有菩薩的大慈悲心,魔從何而來,它自然就從何處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