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葫蘆寶昇級成了”安心寶”,也就是掛上此寶貝,就會讓你更心安了,


”安心寶”免費結緣的方式:


1. 報名念”高王觀世音真經”108遍(不可迴向),就可以結緣一個

2. 每人最多限要兩個(高王觀世音真經108*2)


3. 報名後,就在本網頁內留下(請用隱藏留言方式)
1)姓名
2)住址
3)電話
4)幾遍高王觀世音真經
(念滿經咒後,並心中告知觀音佛主這功德力由詹師兄做主迴向給亡者用)

(在的本網頁網頁報名,才算正式報名此活動)

4. 我會統一在一個時間內,免費幫大家用平信寄出”安心寶”

備注 : 寄送結緣品僅限台灣地區,但不管你在何處皆可參加念”高王觀世音真經”救渡亡者活動


大家可能會疑惑這唸的高王觀世音真經經咒不做迴向,我留著要做什麼?


這件事約一年多前,我就在想,我該如何規劃,來幫助大家剛過往的親人?


集中經咒的力量,若有我們直系親屬過世,立即給我留言,在七天內,


我立即把大家共同念的經咒,迴向3000遍高王觀世音真經經咒給亡者,


直系親屬:爺爺、奶奶、爸爸(包含老公或老婆)、媽媽(包含老公或老婆)、自己兄弟姐妹、自己的兒女……等等


一般若親人突然過世,要我們念大量經咒給亡魂,其實是很難的事,


人總是會在悲傷中,當下心變的非常之亂,經咒也無心去念,


當我們知道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經之路,那我們就預存一些功德力,以備不需,


當然,過了七七49天後,你必須於3個月內回補3000遍高王觀世音真經回來,


有人又要問了,大家都可以來要求我做迴向給亡者嗎?


當然不是,要你有參與此念經活動之人,才可以到我這提撥功德力(預借功德力)


這樣的做法,會有個問題,我必須跟大家先說明?


當我做共同迴向之時,大家可能當天會有不舒服的狀況產生,這是大家共同擔待到亡者的一些業力,


不過有可能今日我幫你擔待,改天你幫我擔待,大家都是對等的,


今日我發起念”高王觀世音真經”救渡亡者活動,希望大家共參與.


特別說明 : 
對此法寶若有疑惑,就請你不要來報名結緣,此版面的留言版,是留給想"
付出"之人而留的報名處,


若非報名者,在此留言,一率刪除,並不做任何回應


註 : 若大家覺得此活動很好,歡迎轉貼到你們自己的部落格上,95個送完就結止活動,先報名就可免費結緣,
若你平日就有唸高王觀世音真經,可直接扣掉馬上報名
(並心中告知觀音佛主這功德力由詹師兄做主迴向給亡者用),
這次的活動特別有意義,是利人又利己的活動,可能不用幾天就會全數結緣完畢ㄛ.



(安心寶--此結緣品已開光,大家可靜下心感受此能量場)









相關文章 :

念”高王觀世音真經”救渡亡者活動可能遇到的難題?

請大家好好檢查一下報名的名單(已修正)

若不發菩薩心,如何行菩提道

安心寶使用法

擔待衝擊與警告

驚嚇指數不小(上)

稟報觀音佛祖請執行令(中)

平常心面對(下)

念高王觀世音真經,就可以免費結緣安心寶,活動數量有限(報名之處)

安心寶是非常之不平凡的寶物

念”高王觀世音真經”救渡亡者活動的疑問?







葫蘆寶相關文章 :

水沉佛珠氣味清清柔柔的(1)

枕邊人的真實故事與綠檀葫蘆加持研究(2)

開光過的寶物"綠檀葫蘆"(3)

綠檀葫蘆有緣有福者得之,強求不得的(4)

人間的一大法寶(5)

葫蘆寶運轉乾坤之方法(6)

葫蘆寶已跟大家結緣光了(7)

綠檀葫蘆,讓我很吃驚不已

葫蘆寶--避掉車關之劫難

葫蘆寶真厲害(天眼通者的驗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