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師兄的留言


詹師兄,吉祥如意: 我是吳**,住台南 。師兄推出這麼棒的構想,真是劃時代的創舉,我也要參加。


這兩天念誦完畢,再跟師兄報備,感恩。 另外,請教師兄: 有一些人會在亡者法事上幫人助念佛經。


這樣有幫到對方忙嗎?而自己會有什麼擔待呢?


一個師姐的留言


師兄您好:我要參加唸高王觀世音真經108*2。這個活動個人感覺真好。光看到消息心情就很愉快不知為什麼?


不知期限多久要唸好完成?


一個師姐的留言


我父親去世過了49天,但還沒過100天,不知經文可否迴向給他呢?




共同回覆:

1. 推動這個活動是我初步的構建,中間到底會有多少困難,我不知?


我只知道我將會面對更大衝擊、與難題,我是發起之人,我首當其衝,


大家在今世沒進到下面,是不會知道下面到底有多苦?


對於往生者那是多大的恐懼,尤其是這一生不為善只為惡之人,


有的人在生之時,好強鬥勇,


有的人在生之時,無限貪婪,


有的人在生之時,非常好色,


…………………………其它, 死後,在下面受刑時就知道有多苦,有多痛,


天天受同樣的刑罰,日復一日,幾十年到幾百年間都不得離開地府,


推動念”高王觀世音真經”救渡亡者活動,


有機會讓一般眾生死後,不用下地獄去受苦受難,而是請菩薩來接引,


讓一般的眾生,有機會帶業往生,到淨土去修行,


念高王觀世音真經,可讓重業輕報,是很令人感應的經咒.


有一些人會在亡者法事上幫人助念佛經,這樣有幫到對方忙嗎?而自己會有什麼擔待呢?


當然是加減有幫助,一句佛號就有一功德力產生,幫助的力道大與小罷了,


我有個親叔叔,有2年當了台中華光功德會的會長,


以前我一直覺得他修的非常好,精氣神都很好,臉色看起來非常之祥和,


當會長的那兩年,整個身體都垮了,因為要常常去助唸,


自己責任心太重,幾乎每場助念他都要到,


有時自己身體都痛的要命了,還是要去帶助念團,


那個是要人命的活,不去也不行的活,

他去助念是不能收錢的,
收到的就是業力的衝擊與擔待,

現在會長退下來了,還是一直在調養身體當中,


我發起的活動,衝擊勢必更大,


若是大家都是”付出”的人,正信正念之人,那大家都不會受到太大衝擊.


2. 看到此活動,心情就很愉快,因為我們大家共同都發出大慈悲之心ㄚ


http://tw.myblog.yahoo.com/jenwudi-888/article?mid=12816&prev=-2&next=-2&page=1&sc=1#yartcmt


請大家於上面網址內,留下住址、姓名、電話、幾遍於此(請用隱藏留言方式)

請大家幫幫忙,共同留言在同一個網址內好嗎?

若是在別的地方留言,我就當作你沒報名ㄛ,到時不要怨我ㄛ,

報名後,7天內一定要念完"高王觀世音真經",



3. 此活動,不是為你而規劃的,不是對已死之人而規劃的,請你先看清楚再決定報報名,


一般經咒力量,就是在七七49天內,迴向最好,


過後,就是靠你自己去做功德給自己的親人了


相關文章 :

葫蘆寶新昇級版(安心寶-已開光)

念高王觀世音真經,就可以免費結緣安心寶,活動數量有限(報名的處的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