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
末學可為母親修煙供嗎?以煙供功德迴向母親,希望母親病障減輕,平安吉祥.


末學母親可能受到驚嚇.末學點燃"香飄飄煙供香",讓母親薰身,邊持誦大悲咒並觀想觀世音菩薩放光黃白光加持,


之後再請我母親唸六字真言迴向其冤親債主.

另外再取一些"香飄飄煙供香"請母親加入洗澡水中清洗.請問師兄.這方法可嗎?感恩師兄.

回覆:

我剛剛被你留言嚇死了,一回覆留言,我立馬肚子痛到不行,

馬上去拉肚子, 回來後,趕快煙供清一清身上穢氣,


處理方式如下:

1. 你先以正常方式做煙供即可(現在用穢跡金剛版本連續做3次)


嗡阿吽 梭哈 .    嗡阿吽 梭哈.   嗡阿吽 梭哈.


召請穢跡金剛與眾諸佛菩薩及眾護法神蒞臨(觀想很多金光下降)


讓養康.  讓養康.  讓養康. (看著煙供粉,觀想煙供粉變化無數無量)


上供諸佛菩薩與眾護法神,下施媽媽(名子)冤親債主、有緣之好兄弟(右腳跺地3下)
    
此時再點煙供粉 


持穢跡金剛咒前須先唸:
「南摩本師釋迦牟尼佛,南摩化身釋迦牟尼佛,南摩穢跡金剛大權神王佛」10遍。


穢跡金剛聖號:南摩穢跡金剛大權神王佛  108遍


觀想:


觀想穢跡金剛法相有三面,八臂,九眼,全身青黑藍色,臉忿怒威猛。八臂上有八條龍纏繞,


八條龍把你媽媽身上黑氣吃掉,穢跡金剛吹一口氣,瞬間媽媽變的清淨,有一藍光罩住



等燒完煙供粉後(再加入一錐煙供粉進去,共3次)


嗡嘛呢唄咪吽,一切吉祥圓滿



2.再加一錐煙供粉,點然後觀想天上降下一道大白光於你媽媽身上


觀想媽媽頭上、左肩、右肩燒起3把火(這火是旺而不燙)


你會同步感應到此火的喔!




你媽媽有可能會想吐跑廁所,都是正常的(除穢的情況,不用擔憂),看他的狀況可否有解除



此方式僅供此當事人適用,請大家不可照此方式使用--------特此聲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