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

昨晚收到煙供粉(昨晚就點立香給公公了)不知道他喜歡嗎?

哈哈^^ 今早才開始做早課,順便拿著繞了屋子樓上樓下走一圈,
好香喔!

覺得自己一直沉靜在那香味中
(不過我沒看見金光啦~~但是觀想時有紅色微光~~~眼睛是閉上的),

第一次點很怕點不著~還好一次點上,一開始都很OK(有加蓋子)但是到2/3的時候,

好像開始沒力,我就把蓋子打開,然後就去上樓看網站內的分享文章,

剛剛下樓發現只剩下最邊邊的地方沒有燒完,而且很自然的由中心往四周燃燒

今天早上一剛開始的時候(又起雞皮疙瘩),過沒多久~~不到幾分鐘~~身體開始熱熱的~~

連在樓上樓下繞屋時...還有坐在沙發上也是如此 ~~

最後,居然開始打了一.2個隔..不知這是好還是如何~~ 我自己忽然發現~~自己太沒自信~~

然後拜拜觀音菩薩說~~我一定要相信自己~~我可以的~~明明自己的有辦法解決任何任務~~

都一直在瞎緊張....才會亂亂想~~~

今天早上覺得我走到哪..好像菩薩都一直在心中~~或在身邊(身後)~~身體都熱熱的~嚴格來說是背後......

感謝師兄~~祝一切順心~~~


PS~~我才點一次ㄟ~~~效果立見



回覆:
你家中氣場就是太差了,所以你才會點的時後會起雞皮疙瘩,

沒關係,多做幾次煙供後,那個感覺就會不見了,

身體會熱,就是因為天地正氣的光氣下降下來,你才會有此感受,

你可以特別去注意香飄飄煙供粉燃燒時的氣味,

這一次加持的煙供粉,燃燒時,會有3段不一樣的氣味,

你可以仔細聞聞,然後再用文字來與大家共分享,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