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們家的三太子,一直在抗議,我都沒買糖給祂們吃,又整天要祂們幫忙,


警告我:再不給糖吃,祂們就要離家出走,


天ㄚ!開玩笑,三太子可是掌管五營兵將的頭頭,祂們鬧情緒那還得了,




那天我的翻譯官來家中,三太子就用祂的鎗戳翻譯官的耳朵,


告訴他(指我),答應別人的事,就會馬上處理,叫你要請我們吃糖,就慢慢來,


好啦!現在馬上去夜市買糖給你們,


路上,祂們吵著要吃棒棒冰,剛好那賣糖的那店今天沒開,


後來就去全家去買冰與糖,我請翻譯官看祂們要什麼,直接幫我拿,


翻譯官:3-4個三太子都在選祂們要的糖與棒棒冰,那幾個三太子跟你小兒子差不多高,


買完後,回家趕緊放到神明桌上供養眾多三太子,


寫出來,是讓大家知道,神明是真實的就在我們的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