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


請問我上星期二6/25收到的自在飄香煙供粉是有調整過後的嗎?


另有一件事想請問師兄,不知師兄記不記得大約在一年多以前請教過師兄,我女兒的鋼琴老師過世,


那時有做了一包煙供粉給老師,之後我女兒夢到老師要她好好的練琴,


之後就在也沒夢過老師,直到前兩天,我女兒跟我說她夢到了老師來看她,兩人抱在一起,


可是老師都沒說話,我心在想說該不會是地府公告虛空壇城法會的事?


那在這期間我可以在燒一包煙供粉給老師嗎?


回覆:


我說過,還沒調整成高王經版本的煙供粉,竟然一包都沒賣,


調整後的” 自在飄香”煙供粉才開始動,那你說你的到底是有調整前的還是調整後的ㄋ?


煙供出貨時,都會有一張煙供供養的方法,為何自己不去看看?


想想,去年做的煙供粉若沒大功德力,你女兒就不會夢到老師要她好好的練琴,


想想,煙供粉若沒大功德力,不會在這時間點,又讓你女兒再次夢到老師,


想要於農曆7月前提早放假的幽冥眾生,都是表現好,或業力較輕者,


那亡者不去找自己的親人,而來找你女兒,是因為你才能有效的去幫到他,


一般亡靈,出現夢中,很多都是不能言語交談,因為靈力不足(功德力不夠的關係),


他抱你女兒,是對你們說聲感恩!


沒有你們他就不會這麼輕鬆,提早放假回陽間來看親人(感覺他也把你女兒當他自己的看待),


對於要不要再燒一包煙供就看你了,他想要,但又說不出口,必竟你們不是有血緣關係,


我只能說,你不做,他也難以從他家人身上得到什麼功德力,


若真要一次燒一包煙供,請於那7個特定的日子做,對亡靈的加持特別的大喔!


報告大家好消息,虛空密壇城大法會申請,上天已核准了.


(本圖片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