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師兄,您實在是太厲害了!


我還在擔心我最近忙到可以去"李棠華"翻筋斗了,那天體力腦力又嚴重透支,您幫我充了兩小時的電,


我只用了一小時就用光光,怕會看不到你要我看的東西呢!搞了半天,原來就是要我看不見>.<


其實我最近這兩個星期也在做實驗喔!不過我不是讓自己看不見,而是讓我淨化、增光、放香氣的食物隱形,


要不然,只要我離開一陣子,我媽媽家的"朋友們"就會偷吃我和媽要吃的菜,所以我就讓食物隱形,


成效好像不錯,食物沒有被偷吃了,可見把東西變不見真的是可行的。師兄您更厲害,竟然讓人變不見,超強的!


知道您最近忙著出國,都不敢去吵您,如果我想訂貨來獲得這個隱身衣珠,會不會打擾到您呢?


我想試試如果我農曆七月時隱身不知道會怎樣哈哈~希望這些眾生可不要在我又現身後來找找算帳啊啊~


(此圖取自網路,不是真的會讓你跟他一樣,隱形指的是你的靈體ㄛ)


回覆:


很多新的開發(能量香品與無形寶物),我一定會找有天眼者來幫忙驗證,不然那知道到底有沒有效,


總不能像賣西瓜的老王,說自家的西瓜水份多吃起來又甜吧,


那天,給你電話請你幫忙看看,也就請你再來驗證罷了,


當然,我在驗證時不會先告知會看見什,因為會怎麼樣我知道,我就是再次求證我做的無形的東西有進去,


那天,對你補充光氣的能量,你都已驚訝不已了,


我所學是真密法,不過一般只用於幫助自己來解除一些狀況罷了,


我知道,太多太多人,不懂自我防身的保護,我才祈請菩薩多開放一些東西給我來幫助眾生的,


但相對的,我所承受的反作用力(擔待)也就越來越大,


我分析你的狀況,你就知道我為何會這樣說,


你想讓你的食物去隱形,讓無形眾生看不見,你可知你要付出什麼代價?


假設你身上光氣有60分(滿氣100分),做一隱形法讓食物隱形,


就要耗損你30分光氣,你自己就剩30分光氣,當然你很容易就比平常累,


不是真的有多忙,而是會讓你頭腦比平常更不靈光,而且容易疲憊,


是不是如此,你自己可以去驗證,我此言真與假 ?


我當初第一次加持香品,讓我拉肚子三天,就是耗損自己太多真氣,


要能量(光氣)就要付出,說實在的,我們是人,回補真氣不會這麼快,


沒這麼多光氣,就讓你生病去替代,還好,菩薩教了我一些方法,


讓我學會取天地間的光氣,或許說菩薩開通一個源源不絕光氣通道給我用,


不然,這麼多人在用我的香品,就算有100個我在修練,真氣都會不夠用,


大家不要看小小的一個法寶”隱身衣珠”,若修的還不錯的修行人去處理光氣,


可能都要讓他生病一個月,不應當說有效多久,就要生病多久,


就用修行人的真氣,去擋這些無形眾生,說實在的能擋幾次,


我這樣說明,大家知道光氣有多重要了吧.


”隱身衣珠”的開發,是讓你在公司座位上是有保護力罩住你,


但平常,當你離開座位時,就靠自己修持的能力去保護自己,


不是靠我修持之力,去保護大家,總不能說大家造業,也讓我來擔吧,


我希望大家,能靠自我修持,去提昇自己的能力,我所加持的香品與法寶都只是一個助緣,


對了,這次到的”奇楠水沉”,你買給你媽媽用的”祥龍瑞氣”香,前天加持的,


整體的能量場又很不一樣了喔!用了,不同的能量可能又要讓你更驚奇了.


”隱身衣珠”適用地點:


1.公司  2. 車上  3. 家中的書桌


在此特別告知:

即日起凡購買任何一款水沉香品, 特別結緣一條手珠,此手珠我稱為"隱身衣珠",送完為止, "隱身衣珠"數量有限


買任何一種水沉香,就送”隱身衣珠”一條,


買2盒水沉香送2條”隱身衣珠”,


買3盒水沉香送3條”隱身衣珠” …………


相關文章 :

護身寶與最新法寶(隱身衣珠)

隱身衣珠與能量光氣

隱身衣珠使用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