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此立香等了2年多終於等到了,想當初問過您怎麼不做立香。


拿到立香時真的沒有一般"香"應有的味道,我一直想像這至少不是應該有惠安或棋南沉香的味道嗎?


奇怪了就淡淡的味道不像香,沒有嗆鼻味,當時只覺得是自己鼻子有問題嗎?


這香也太淡了吧,不像師兄做出來的東西阿。


點了香召請時全身電流通過,我就知道菩薩們很歡喜,但是我還是聞不到所謂"香"的味道,


只有淡淡甜甜的花香味,當時壇城上有供著玉蘭花,沒多想反正菩薩喜歡應該就是不差的東西,


更何況是師兄的產品,就想無所謂香不香了,也許是我這凡人聞不出來吧。


靜坐時右邊頭的後方直發麻,後來到右臉頰到右手臂,然後接著左邊後方頭皮發麻到左臉上,


之後整個頭頂有股氣在,不懂這是否師兄所說的氣在走,之後幾天在公司也會有這樣的現象出現,反正我這人很頓就不管它有啥事囉。


幾天後玉蘭花早凋了,奇怪怎麼整個壇城還是有淡淡的花香味呢,


我終於懂了,原來我一直聞到的花香味不是玉蘭花啦,是立香的味道耶,超神的!


師兄再次佩服你,能把香做成這樣菩薩歡喜的味道。


後來我決定以後都改成這種香,但是又想說有小貴耶,換算了一下一包約220支 一天早晚用2支,


一月60支,可用3.6個月,900/3.6=250/月 哇這樣不貴阿,一個月花才250元供養菩薩這這這..也太便宜了吧。立馬決定換了。哈哈




回覆:


感謝師姐的心得分享!


等兩年了,想想若以我的標準,沉香進貨價一斤沒3-4萬塊以上,那些沉香根本不能聞,傷身ㄚ,


這次的惠安沉香(立香)經天時、地利、神和,可能是我的福報積壘到一程度,旁邊菩薩就把更好的沉香線接上,


說那本質的香氣,說是人調整出來的,又不是,應當是旁邊菩薩去幫忙調整出來的,或許會更適當,


最最最令我佩服的是這樣價位的沉香,竟會有此美妙的氣息,


當然到各位手上,能量經我調整後,香氣就變得更不一樣,能量也超越一般的沉香好幾十倍,


這次惠安沉香(立香)接引之光氣,是非常微妙不已的,一般光氣或許會有喜怒哀樂的感覺,

但三界之外的光氣,更加不同,
這是一個極極極老的一個老祖師爺所允準的接通的,


此光氣對一般小神,對祂們的修練,可大大的提昇,更何況我們這等凡人身,


你阿,省東省西,以後你家菩薩與護法很快就跑光光,


用一根惠安沉香(立香)來供佛,試問香火不夠,如何修復因處理你的事,而受傷的靈體(你這麼會搞事),


大神有大神自己修補靈體之法,小神與護法很多都是要靠香火去修復靈體,


大家要知道,處理事情很多都是靠小神與護法去衝鋒陷陣,


要怎麼供香是你的事,但你家菩薩與護法跑光光,你就不要哭,哈! 哈! 哈!




相關文章 :
立即訂購惠安水沉立香
(買3包立香,於備註欄內寫”我要結緣開光之貔貅一組”,就可供養驅邪招財貔貅一組)

惠安水沉立香(香品介紹篇)

想養天上的小寵物(緣起篇)

貔貅天上的神獸與地上野獸的差別

天上貔貅是白色,身上是會發金光(打樣的版本圖)
貔貅左與右擺設的正確位置(共3人的沉香使用分享)

惠安沉香一點整個室內充滿著濃郁沉香香氣(用者分享)
沉香第一天上市,站內大爆人氣(當天進站人次破3000人以上)
惠安水沉立香點後腦袋變得清晰(用者分享)

惠安沉香喉嚨會甘甜,真奇妙(用者分享)

惠安水沈立香一點,胸悶及暈眩狀況就解除(用者分享)

高水準香品的好沉香
惠安沉香真的香氣非常特別,點起來滿室幽香(用者分享)
地下室潮溼氣味(用沉香來化除霉味之法)
惠安沉香(立香),讓壇城都是淡淡的花香氣息(用者分享)

惠安水沉立香,香氣好清香,能量又特別好(三人使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