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玄機師兄:
你好,今日突然靈感,一來很想在與你分享世間事,自前些日子與你電話聊了很久,事後我很感恩菩薩,


給我一股勇氣,竟然會與從未見過面的人訴說心事,這是我從來都沒做過的事,感恩師兄,


你用了正面的思想指引我,就像是甘露水滴在心頭一股的清涼,也讓我很懺悔,生氣只會讓我內心不得平靜,


也枉然我過去的修持,現在回想起來,也許是菩薩給的功課,因為以前在勸朋友時,那當下都很容易,


現在自己遇到事情,才知道自己功力有幾分啊!


師兄!我一路走來,不管那方面都處於別人生命中的貴人,只是,最近為什麼會因一些事,


而干擾到我的內心深處,感恩玄機師兄,還好有你的佈氣香品,不論是環香或是煙供粉或是心靈之路,


都成為我每日必做的事,也讓我在心靈上更懂的,如何在戒定慧上的精進修持,



香飄飄煙供粉的分享,當我不輕柔的使用在角堆上,一定不會直堆成一直線,所以我更學會以柔軟心處理事情,


當我不是用心的在做供養時,煙是黑色的,他讓我學會更要尊重他人的心,煙供粉是如此的可以改變氣場及一個人的氣與質,


玄機師兄我期待因緣俱足的一天,能與你共聊香品的事業,感恩你!


祝你 平安吉祥


慧淨留/秀美



回覆:
謝謝師姐與大家分享香品使用的心得


香品只是讓我與眾生結緣的一項工具,文章也可攝召人心,


當我與大家聊天時,做心寧上的交流,我容易察覺當下此人狀況,


傾聽時,適時給予分析,讓當事者明瞭自己當下狀況,看到自己問題,


現在想想,自己以前上的課程,傾聽真的是很重要的一環,


當然,還是要建立彼此信任之上,這更是對我是一大考驗,


我也在交談中學會更多有效之技巧,也感謝大家對我如此信任,


我們人為何會長處於不舒服狀態,其實,很簡單,就是自己不懂釋放,


當你收別人的報怨,要懂得去釋放負能量,否則就會累積在自己身上,


師姐,小小的困難,難不倒你的,經過了些許時日,會讓你蛻變成長,


心念一轉,難關必過,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