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修法躺著修法可不可?


令我很傻眼


再問:那站著修法行不行?


我回:那會很不習慣耶(一般修法都是坐著修的)


玄:若有一個人是癱瘓的,但他的心很虔誠,躺著修法也是可以的,也可能會可以成就,一切的法回皈於心,心才是最重要的




玄再問:我坐在神桌上看你,你坐在電腦前看眾生,又在何差別?


我沒多言,心中嘀咕了一下(您是神,我是人當然不同)


玄:我在上面看你時,等同你在電腦前看眾生時,有何不同?


心為之一震(其實我們想什,接下來會做什,菩薩早就知,但祂不能隨意說出,這才是所謂的天機,


當神最最最基本法規,不得對凡人說天機之事,天機說穿了,叫未來之事)


最近這個玄天上帝很不同,跟以前的都不一樣?


那天要調整香品時,要加入新藥,當然要請示比例要加多少才行?


一問朋友看到玄天上帝馬上在那計算,30%太多,20%也過多,後來就給了一個不明確數字5%-10%


我說:這5%-10%,實在無法拿捏,不能給個最佳比例%數嗎?


玄:賣煙供粉,錢是你在賺,又不是我在賺?


我一聽,差點昏倒,玄天上帝太有個性了吧,我也無語多言


玄:你要相信自己的直覺力(指的是我自身,就是最好測量的精準儀器)


最近開發新的人緣香品,光這些花、樹(植物)的找尋準備,我就搞得一個頭兩個大,


東西找到了,一聞頭都大了,花香氣不行,今特別去請教做煙供的老前輩(老仙角),


關於花香的植物,他說到,花香要調煙供是難上加難,市面上很多花香,因原料很貴,


所以很多都是用精油或化工油去調製出來的香品,要真的做好純天然的不容易,


我說:我懂氣,我只能多買幾家同樣的花草進來試文?若要用化工的原料下去做香,菩薩也不會允准我去做


我也特別問到,佛母開了好幾個原料,那比例要如何去調配,用這些花又是代表什麼意思,


聊天間,我約略能知這些花的作用力,好似今日來此,又學習到新東西,呵! 呵!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