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解了師兄,您說的清涼飄香煙供粉,指的是香飄飄煙供粉嗎?


是的


修行人要常舌尖頂上顎,是沒打坐時也要這樣嗎?


隨時隨地,不說話時都是如此,這是對修行之人與練氣之人及靜坐之人最基本的


打坐時不是都說要意守丹田,怎師兄您卻說要焦點停於心輪上? 打坐我是初學者不是很懂,請師兄您開示一下! 感恩^^


我真想問你,你守丹田要幹麻,打坐不是讓你單純練氣,


心不靜,你打坐有何用?

心不靜,修行又有何用?


大家常說:眼觀鼻,鼻觀心,可有聽過:眼觀鼻,鼻觀丹田的嗎?


這是教導我們專注氣停於心輪位置,打坐是要我們學會定於心,


等你練通任督二脈(小周天)、奇經八脈(大周天)、左右氣脈、練中脈開通,


再練守丹田來練丹吧,練丹化氣,氣成身外化身,練陰神(元神),練陽神(分身),


這些我都練通過,所以我敢這樣告知你,


但我不是老師,我不能教你練氣,我只能告知你修行先修心,修心先止心,


太多太多修氣之人,都在守丹田,大家不懂守丹田久了會怎麼樣,


精氣過旺,修的不好或有偏差時,脾氣變的很爆燥,有的還可能成為強姦犯,


要練氣一定是要去拜師的,不可自己胡亂練,當初氣功我也是拜師去學習的



藍色字為回覆


註: 以上是我個人的看法與所學, 若跟你所學不同, 請依自己老師所傳授的方法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