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您好!
前幾天一收到惠安水沉立香,就立刻衝到住家附近的土地公廟了,


香一點,天啊...怎麼會有玫瑰花香,好香啊真的好香,而且此時那些煙霧卻突然衝向土地公跟土地婆,


我想諸佛菩薩應該很喜歡吧,而且這幾天真的很熱熱到我都快中暑,


但清香一點卻有一股沁涼,浸入腦門好舒暢,好喜歡這種玫瑰花香,


而且香味一直圍繞在身旁,直至我回到家中,太神奇了,真是另人讚嘆啊.....


感恩師兄的好香品,更感恩師兄的特別結緣品,感恩.感恩真的很感恩....


--------------------------------------------------------------------第一個人的留言--------------------------------------------------------------------


惠安立香只能說好香,且能量之強,放在手心時一股強大的電流直接往手心裡跑,心想怎麼可能?


用師兄香品以來,只有點香時才會頭麻,但這立香卻不用點就有這樣的力量,只能說好香,真的要把握這個機緣,感恩!


--------------------------------------------------------------------第二個人的留言--------------------------------------------------------------------
師兄你好:我收到惠安沉香,打開時就有一股香氣飄出來,哪股香味好清香,


打坐時全身都好舒服,頭頂有一股電流,打坐時,好像自己坐在蓮花上一子在轉圈圈


--------------------------------------------------------------------第三個人的留言--------------------------------------------------------------------

共同回覆:


感謝3個人的香品使用之分享!


大家若注意到留言內容,就會發現有個共通性,大家都覺得惠安水沉香品很清香,


沉香要散出花香之氣,那是很不容易之事,除非是市價一斤要好幾萬的沉香才有可能,


在能量場的感受上,想要讓更多眾生都能有好的感受,


那種能量場要多大,並且是需要聚足能量場,才有機會讓大家有所覺受,


很久以前,菩薩就提醒過,要我要不斷的提昇自己,否則會滿足不了客戶,


當時,我心想這香品的能量跟市面香品的能量相比之下,能量與氣息都已是最好的,


我根本不明菩薩怎麼會這麼說,好比一個人有10分的力量,我用盡全力連吃奶的力氣都使出來了,


結果,當下有人告訴我,你只用了5分的力量,你要再把那5分的力量使出來,


我的天ㄚ,我已使盡全力,那5分的力量要從何而來,但現在的我明明白白,


人的因隨著時間、隨著磨練、隨著心的轉變,因而成長,


我也因為不斷積累自己的福德資糧,讓我有機會接觸更多廣大的眾生,


想想,要轉動法輪,真的不易,一步一腳印的積累,讓原本不動的法輪先漸轉起來,


想想,要牽動大家的心,真的不易,說的動的,就苦口婆心的去勸,


當然也要用罵的,不罵你,是不會讓你驚醒ㄚ,


香品能量場的力量,當然也是越來越提昇,


大家心得的分享,也是我研究開發香品能量或其它寶貝最大的原動力,


也感謝大家對我公司香品的長期使用,謝謝大家!


相關文章 :
立即訂購惠安水沉立香
惠安沉香一點整個室內充滿著濃郁沉香香氣(用者分享)
沉香第一天上市,站內大爆人氣(當天進站人次破3000人以上)
惠安水沉立香點後腦袋變得清晰(用者分享)

惠安沉香喉嚨會甘甜,真奇妙(用者分享)

惠安水沈立香一點,胸悶及暈眩狀況就解除(用者分享)

高水準香品的好沉香
惠安沉香真的香氣非常特別,點起來滿室幽香(用者分享)
地下室潮溼氣味(用沉香來化除霉味之法)
惠安沉香(立香),讓壇城都是淡淡的花香氣息(用者分享)

惠安水沉立香,香氣好清香,能量又特別好(三人使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