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夢到蜘蛛後,當晚發生一件很巧的事,


每每夜晚修法前,我必定先打打道功”三清六式”,


這是三清祖師爺所傳下來的道功,跟太極拳很雷同,


很慢的拳術,要配合呼吸的,我也是懶人一個,平時很少運動,


我覺得這對懶人真的也是很有幫助,一天花10分鐘的時間來做做運動,


順便可調節自己身上的氣場,又可當做運動,對身體幫助也很大,


那天,我打三清六式時,進行到第3式時,


天阿!大門玻璃門上,出現一隻大蜘蛛,我嚇了一跳,




(不是這麼大的蜘蛛啦!本圖片取自網上)


心想,昨夜夢中把你們除去,你們今日就又來找我,


我很討厭蜘蛛,更怕大蜘蛛,我還在想是否眼花,結果大蜘蛛往上走,


我馬上衝去拿掃把,慢慢走到大蜘蛛前,再仔細看看,竟然在玻璃門外,


我趕快去拿搖控器把鐵捲門打開,在把玻璃門的鎖打開,推了一下玻璃門,


突然大蜘蛛跑不見,之後,我看它往家裡面跑,我衝過去,


一個掃把打下去,大蜘蛛就死了, 心中默唸--嗡嘛呢唄咪吽


心中被大蜘蛛驚嚇,才慢慢平緩下來


若平日家中突然出現”蜘蛛”.”蛇”.”青蛙”,我們就要特別注意,


必有業障干擾,否則不會有這些小動物出現,特別提醒大家,


大家可特別注意家中一些牆角,若有蜘蛛絲,一定要去清除,


若有蜘蛛建議還是要除之,免得家中氣場被搞的亂七八糟,


這是我的經驗,與大家共討論研究


相關文章 :

夢中收到根本上師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