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老闆不好當喔?但當老闆的老闆更難當?


真的言中有玄機,生活中處處是玄機。


我是賣香的老闆沒錯,算是一人公司,凡事要靠自已的處理每件事,還好有家人的幫忙,否則我那應付的來。


我每天要面對的眾生約2000人左右,可不是這2000人都有在跟我買香,我想有一半人是想此人寫的文是有影沒影(台),


好好的想想? 大家的感應全都是真的,只有一個是假的,就是不相信的你。


你要知道,叫你每天去寫寫日記看看,一個月下來,看看自己寫的東西,叫你想破頭也寫不出什麼新東西來。


今我學習速度若非一般人的好幾倍,我玄機早就被大家問事問倒了,


若非每個眾生的狀況,幾乎都能一一去幫助化解 ,這兒人氣也旺不起(當然有很多是要靠自己去做功課化解自身的業力)。


我們公司香品好不好,大家看看大家的回應訊息就知道。


我對香品開發用心程度,那是一般市面業者做的到的,


氣與能量的香品不是你說有氣它就能有氣,這個光氣來源是要有上天的牌照(執照)。


大家可知,但當老闆的老闆更難當,這句話是誰所言?


我當然清楚,今若無玄天上帝及眾兄弟(有好幾個不一樣上帝公的靈)的大力相挺,還有很多的眾神與護法大力相助,


每每我面對眾生,而您們就要去處理狀況,感恩!感恩!再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