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師兄好:


如您所說的,我撐不到一個月一定會再跟您拿觀音香,哈哈,好後悔當天沒點,不然隔天我們還在台北就可以馬上拿。


因當晚並不好睡,隔天突然想到,跟我姑姑拿一根來點看看,我表妹說讓我幫她順便清靜一下他的房間,


一點燃後,能量好強阿,我並未想到香品能量會這麼強烈,晚上點著睡,隔天精神還不錯,


隔日早上馬上決定要買,可惜我們要回台中了,就不能過去拿。


我姑姑意思說您好像有說可以買5盒送一盒嗎?那天晚上買的一盒可不可以算進去,嘻嘻。


是我姑姑說要跟我合著買喔,當初我還怕她不讓我們買勒。


回覆:

師姐妳也反應太快了吧,並未想到香品能量會這麼強烈,才3天耶!


你姑姑是比較不容易相信人的,所以那天我就不多言,其實,我觀他的氣色不好,氣血很虛


我當天要告知過,平常我自己都會點觀音環香睡覺,會睡的比較安穩


若干擾較大時,我就會點蓮師的環香,有行者來我這買香,就把無形眾生遺漏在我這(下次請自家的眾生要自己領回家阿)


你說買5盒送一盒,當然沒問題,還會送一瓶"增益能量水"請直接來電告知你要什麼香品,我再快遞過去給你

(增益能量水 http://tw.myblog.yahoo.com/jenwudi-888/article?mid=3439&prev=3450&next=3429 )


謝謝你們對香品的喜愛與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