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師兄您好:


明天是端午佳節祝您佳節愉快!!


還是先謝謝您有這麼好的香品以讓我有緣可使用!


用了香飄飄煙供粉近一個月,哈~~~讓冷底極少在夏天喊熱的我


居然現在才五月就覺得好熱,尤其是我的背部整天一直發熱


(我從以前就覺得我的背很虛,還曾經受不了叫我的姪子讓他在我的背部上面踏,才能好過些)


所以我不知這跟我使用香飄飄煙供粉有關嗎?


6/4收到您寄的香品了,先感謝您加送的觀世音菩薩環香


收到您的香品在拆開時也覺得整個人在發熱


前幾天我問我那,經常在喊熱的先生,問他會不會覺的天氣很熱很熱


他居然跟我說還不會呀!


怪怪~~....這跟我在做香飄飄煙供粉的煙供有關嗎???


謝謝!!!!!!!!!


回覆:

先感謝師姐你使用香品之心得分享


你的龍骨可能有問題,才會倒致你背,經常性的痛,氣血不通


你龍骨的問題,最好去找老師整骨一下才行,才不會小病不醫成大病
(若在台北,我可以幫你介紹一個利害的整骨老師)


香飄飄煙供粉為喜馬拉雅山聖地的產物,我說過它對氣與血特別有幫助,


會熱,是氣血在流通,香飄飄煙供粉就是這麼的特別


對有形的人也是會幫其補氣,跟別的香品比較,它效果特別好


你說你先生,他確不會,其實每個人的感受會不一樣的


我這麼說好了,要通血絡的人,會覺得熱


需要靜心的人,他感受到的氣,有可能會是較冰涼感


這就是天地正氣的密秘,神奇吧


感恩!菩薩對你們的加持,讓你們特別有覺受


祝 端午佳節愉快 一切吉祥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