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訂單,差點昏倒,突然今天這麼多人下訂金剛鈴杵,怎麼辦才好?


我當然很清楚這金剛鈴杵是好寶物,我說我找這樣的金剛鈴杵好久,


只有目前這一組,不管是材質、做工的細膩,都是特別令我特滿意的。


先前我於專門批發的市場上,一看見此物,是那兒有幾組,我就全買了,


全部就20多組,這一開賣,原是久久才賣一組。


哪知,昨天一篇分享文,下訂金剛鈴杵的人爆增,訂1組好幾個、訂2組的也幾個、還有訂3組的,當然其中也見到買過,又再下單的,



但我昨就說剩6組,我依先訂貨先出貨方式出貨,
剩下的就暫時說聲抱歉了,

我看我還是請人再去我上次批發進貨的地方看看,還有沒有貨?


若有,我會再進貨,


若無,那就只能跟下訂之人說聲抱歉了,


寫此文時為12:45(靜待消息,等我朋友去看過,會再給我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