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好:開始持高王觀世音經後覺得心中比較平靜,很後悔沒早一點開始。


考慮很久因上班戴手珠比較方便,故請購水沈手珠。


但原本我戴著您上次結緣的綠檀手珠也一陣子了,已有感情,


現在我變成有二條手珠,該如何分配戴ㄋ 謝謝回覆





回覆:


等你收到水沉佛珠後,再來談與綠檀手珠還有沒有感情好了,


我自己用了3-4年的佛珠,應該修超過1000壇法了吧,現在都已收起來了,


有一師姐,用了10多年的佛珠,收到水沉佛珠後,也把本來的佛珠放一邊,


我對你所說所言,若你早做,就不會一直官司纏身了,


我對你所說所言,若你早做,就不會還那麼急了,


站內太多太多的人, 念高王觀世音經得到大感應,


還有一師姐念了念高王觀世音經保住了自己的一條命,


原本的車關,就算不死也要半條命嗚呼的人,竟然毫髮未傷,


(我在說誰,請趕快自愛一點,交上文章,讓大家知道那一天的事發經過)


我們命不好,就要認命, 就要修持,自可改變自身的命運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