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師兄


你好,看了你回覆著其他人的問題,煙供必須要每天做......


5月30號帶著老公.小孩,去購買了香飄飄煙供.香環.立香,


很喜歡點環香,有時休假會在家點懷愛好幾次,懷愛味道我很喜歡


煙供一定要每天嗎? 下班回來晚(累了),做煙供時,我必須等家人晚上睡覺時,才能做煙供,


第一次點香飄飄煙供時,味道讓我感覺有點不舒服,不知道是不是我離神桌煙供太近,所以才會這樣


第2次點煙供,頭有點痛,人會覺得有點困(想睡覺)


第3次,是人有點困,第4次一樣


我每次煙供,心沒法安定,會有害怕感......無奈
不知有甚麼辦法,靜下去體會.....


回覆:
1.先把家中全部清掃一遍,端午節這日子特別好


2.你那目前眾生可能太多,倒多一些進去煙供爐,上供下施後,點3根香,稟報家中主神, 請主神做主,把他們帶去城隍境主報到


3.然後再用燒過的香灰(不要加太多),把家理拖地拖過一遍
(水可於端午節11:00-13:00晒一晒太陽)


印下這張,過爐3圈,燒後與香灰一起倒入水中


4. 這3天(早晚各一次),於神壇點上3根立香稟報主神做主清淨家中氣場,每一個房間、廁所、


廚房都點上一根立香,持六字大明108遍,觀想觀音菩薩灑甘露水,清淨整個房子,房子被整個白色光罩,


罩住整個房子-----這步驟要用3天(加強淨化用)


5.掃地請你老婆來掃,拖地請你來拖,這3天,你們可能會有不舒服,一切都是正常的,要撐下去,5天後,再來電告知我,現狀如何了?


特別提醒:11:00後全家人輪流去洗澡,淨淨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