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你好:

之前跟你買過立香香品,香真的很好!! 我其實很喜歡,希望能繼續加油!!

不過最近業障好像一直顯現,用了好的香品,我最近肚子這幾個月都很怪,不知是何原因??人越來越消瘦可請師兄查看嗎??

我自己家裡我父親有在拜神,他會常常替人處理問題,我總覺得不好,改天有機會還想請師兄,

多多開導他一些正確的觀念,因為師兄會跟神明溝通,說的比較準,我父親從年輕就走宮廟

他好像有帶天命之類的,這幾年好像不大順(我總覺得他做事的方法不大對) 可請師兄查查看嗎?

感激不盡 !! 林** 筆


回覆:

我先在此說明一下,用好香只是一種無形的助力,不要想說用好香可以幫你消業(若是這樣,那我會先倒)


個人業力個人擔,你自己不去做功德或持咒修持,難轉換化解目前的障礙,


你父親幫人處理事情,就是會擔待別人的業力,罪業不滅論,想化解別人業力,業力問題誰擔待,


(數字會說話,假設:香的功3分,你父親擔業50分,怎去消化,要靠自己修持去化才行)


我說一下真正領令之人處理事件,菩薩會擔待1/3,處理的人會擔待1/3,自己擔待要1/3(看日後自己之功果,看是否可消除)


想想你父親擔不了時,誰去扛,業力就會到你家人身上(為人子盡孝道),你總不能讓父親出大狀況吧


你去看看我的文章,香品不能送人,送人後也會擔待一些別人業力,這個我想你到那都沒聽過


我自己也不知,後來有一些行者反應,我才卻認,佈氣香品非一般香品,不可送人,


帶天命,不知有多少人被這3個字害死,自己都渡不了,自己都救不了自己,還想救別人


所謂先自渡,再渡他人,自己的觀念正確了,再把正確觀念傳給他人


先施”小愛”,慢慢修練自己,累積資糧,再來行”大愛”


我不懂神通,也無神通,一切都是心法,自心流露出來的


佛心不開,難以渡眾,自己不明,教人只會誤了別人,害了自己



我最近肚子這幾個月都很怪 不知是何原因?

請你自己持經咒去化解,請於1個月內,唸高王觀音真經1千遍,剛開始唸一定會讓你不舒服,請自己要撐下去,

有機會就做做煙供,對你也會有很大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