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師兄; 我是王師姐的老公林先生!


打擾了! 我再做筋絡處理以十多年了,藉由家神關聖帝君.教導中,磁場對我來講真的有賴您不吝指導!


小弟深知善緣的影響力,有助於再低潮時運能量的轉換,我不會觀想,我能感覺,我們夫妻要的是實在的感覺,


詹師兄的香助,讓我有再改變茶葉銷售的實質幫助,畢竟家庭的生活,甜蜜的負擔一定是要的啦,


我一直想要提升自己在有形與無形界的善緣能力,帝君給我夫妻倆真的是,看不到摸不到,卻能感受到,


如父母般的無形照顧,但是一切就是那麼剛好,餓不死漲不飽,我需要走出去,提升自己,

詹師兄,可否給我一個實質的建言


回覆:

1. 你做的第一個行業,若想靠他發達,那你就死定了


這個行業算是功德事業,客人多了,你凍不住(台語)


你自己的氣,要好好加強,一般來看病的,病氣重,你難免都會承受到一些


建議你每日晨泳,加強氣血循環,對你以後會有益


2. 第二行業,要發達是可能的喔!想想改變一下,現有的銷受技巧與方式


多去與同業聊聊,看看比你好的同業是怎麼做的


會學習與模仿的人,是最聰明的,你要自己走出去


3. 想提昇,問問自己心平靜了沒?


心這麼亂,如何提昇


問問自己做功課了沒?


每日不間斷,日積月累的,一天進步一點,


當貴人出現之時,一句話,就讓你快速成長


希望以上所說,對你會有幫助


祝 端午佳節愉快 一切吉祥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