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您好:我已經將照片放上我的部落格~您再幫我看一下!!


的確前兩天一閉上眼睛就覺得有人在走動,師兄說有眾生在家裡真的不假!!


現在我的精神依然很好,明天我去有主神的廟請示,地基主我還真的是第一次拜,


以前都是長輩在處理,現在自己要拜地基主,感覺好像長大了!!呵呵…


現在正在找拜地基主的文章,很妙的是我開始打呵欠,想睡了!!


是不是其實就是沒跟地基主打招呼的關係?做對事就有良性反應,做錯事就有不良反應!


師兄說氣場好,風水就好,我想風水可能是還好,無形的力量比較大喔!


(好的室內風水佈局,會讓人住的健康)



回覆:


你給的照片我看了,這個房間住的會生大病,是叫正常,


現在的佈局:


1. 健康的人去住, 就成病人,就算我去也是一樣的,


2. 外出要特別緊慎,容易發生意外


3. 愛情與錢財都不會順心順意


這一間房子,你要不要考慮換一換?


屋內風水佈局,很重要,調整好了,就不會常生病,


風水佈局會影響到人的一切,但是我不敢教你耶,怎麼辦?


你若願意購買10包立香去廟中與菩薩結緣,請菩薩做主化煞,


我才敢開金口,風水佈局擔待太利害,我怕擔不住,你自己想想在告訴我好了,


拿好香去廟中與菩薩結緣,也是一種功德,此功德運轉自可化掉一些劫難


 


註:你的屋內風水佈局才是大問題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