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師兄你好:


5/31訂購的香品,6/1己送到,很感恩師兄如此的用心,也感謝師兄教及時出手相助,


總覺得師兄真的想拿大棍子往我頭上敲下去...(苦笑中)這次剛有如此機緣遇到百年老檀香,家中環香也沒了,趕緊下單!


說說收到香品感受吧!


1. 這次是直接寄到公司,當收到香品打開後有一股很舒服又清香的味道,彷彿在森林吸收芬多精,


味道像檜木的味道,原本在公司有壓迫感頭痛,香品放至辦公位置內後,

頓時壓迫感消除,
彷彿有一道保護牆保護著,腦袋也頓時清新,

拿回家中後迫不及待點起品香,果然與想像中一樣,超正的,


味道不嗆又柔和,看見煙急速竄起,彷彿看見許多的龍及鳯在空中飛舞,


靜心去感受又感覺身處在山中,有森林、瀑布好似回到古代在山中修行,心中一般寧靜,


在酷熱天,也令人感到放鬆又清新不覺得熱(家中客廳沒冷氣),好像在做spa...哇....好舒服喔!




2. 最近氣很虛,訂購香品時被師兄取笑一番,加上公司狀況很多,師兄便建議我買金剛鈴杵防身,




拿到此寶物後,果然!如同師兄說一樣,握在手中感覺有很大的能量,感覺忿怒金剛神在身邊,


呵呵呵……好似請到了終極保鏢,真好!


也如同師兄說的一樣有一字在內,但我看不懂什麼字,像梵文,有強大的藍白光包復著,


原本要自己使用,但小女兒易受干擾,我先給小女兒,防護用,結果大女兒說也要...我看大女兒比我還識貨.(呵呵呵)


3. 再次感謝師兄贈送的筆,知道我女兒喜歡,贈送了2支智慧筆給我女兒,女兒知道很開心,


當我拿起筆握在手中,真不虛師兄所言,能量超正點的!


回覆:


1. 百年老檀香貢末粉,此香品的本質好,所以大家的反饋訊息都特別的好,


更有不少客戶,一回家聞了,因為太好了,就又來追加訂單的,感謝大家的支持,


說實在的,這次大家的反饋訊息,真的是令我跌破眼鏡,太火爆了,


這也說明百年老檀香貢末粉,菩薩愛、眾生更愛,


看看他公司氣場不好,我靜觀,有一很黑的魔於公司,聞其氣味,魚腥臭味,令人做惡想吐,


但這百年老檀香貢末粉才一寄送到他公司,放至辦公位置內後,頓時壓迫感消除,


我只能說,這百年老檀香貢末粉的能量,是很好的很棒的,清淨力量一級棒.


2. 這金剛鈴杵好不好ㄋ?


此師姐一收到後,被他女兒給要去,家中包含自己還有3個人,又來買了3組,


是不是終極保標我不敢說?


但是,我能確認的是它能化解很多不必要的外在干擾,是真實的能擋災難的寶物.


3. 特別給師姐小孩結緣的智慧筆,外觀就是很普通的原子筆與鉛筆,


但是,這可是萬人法會大法會中,文殊師利菩薩加持過的智慧筆,


回來後,我用我所會之法,又再次加持能量場過,並且一直放置於我的神壇內,已放好一段時間了,


若家中有小朋友的,有需求者,買香品時,特別跟我說一聲,一樣可以免費讓大家來結緣(6/6已全數結緣完畢)




註 : 此文殊師利菩薩加持過的智慧筆,有8支於6/6  22:40前都被結緣了





相關文章 :


我要立即訂購


萬丈光芒的金剛鈴杵



金剛鈴杵防身,好似請到了終極保鏢(用者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