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光氣入門,光氣越大,表示你會越旺)



近日有一師姐來電,電話中我感覺此師姐有點怪,說話中聲音會顫抖

後來他說了一件事,我在此與大家一同分享師姐:我昨天在店裡睡到4點多起來,突然在大門口看到一道白光,我嚇死了

我說:這是好事,光氣入門,代表旺氣入門,對你生意會有幫助


我感覺到他以來自己見到鬼,這是以前沒有過的

我當下,先安定他不安的心,我與他說了下面一番話

有神就有鬼,平日你用這麼好的煙供在做供養,若真的遇幽冥眾生,幽冥眾生會看待你是恩人,不會害你的

我們的煙供對他有益,是可遇不可求的聖物,強求也強求不到的聖物

你心有正信正念,菩薩與護法神都會幫你

你心有正信正念,幽冥眾生傷不了你

只要我們平日不做虧心事,我們就不用怕這些幽冥眾生

隨後師姐才告訴我,今日店裡生意真的好好喔!


我說:這不正是印證我的話是真實不虛的,我所說的話是經的起驗證的

此時的師姐笑起來了,當下我感受到他放下心中的不安


此師姐第一次購買香品,為的就是希望店裡生意要好一些

此師姐對佈氣香也是越用越有信心

此師姐也多次購買佈氣香品(我們人就是這樣,用的有感應,就會一直的購買)


不過我發現一件事,在我的部落格上,寫文章的人,都只會寫身體的感受

沒有人寫,用了生意變好或業績增多

(您們賺錢,我也開心,這又是對我香品的一種肯定,你們寫出來與大家分享,我也不會跟你們借錢)

我還會祈願菩薩大力的加持,你們說這樣好不好


-------------------------------------------------------------------------
一師姐,一星期前,來買了佈氣香品

一星期後(前兩天才來),又再來買5盒立香與5盒環香,說要拿去廟中感恩菩薩幫忙

他們牽車時,我才知這星期他賣了房子(他是在中山區的房屋仲界業務)

你們看到沒,用好香,感應是如此快(當然,跟他福報也有關)

至少我看到他日後,必定會越來越好

懂得感恩的人,菩薩自然會大力相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