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師兄:
您好,我是**(A師姐)的朋友**(B師姐),
近期使用了您的盤香,讓我感覺家裡的空氣清新很多,

我也很喜歡這樣香品的味道,
因此,又拜託**(A師姐)幫我訂了好幾盒..也與朋友分享香品的優點...

謝謝您這樣用心的製作出這麼好的香品,感恩!



本文是B師姐剛剛發到我手機上的


回覆:

感謝師姐對香品的喜愛與支持


一個簡短的短訊,對我公司佈氣香品再一次的肯定,


說說A師姐吧,真的是很支持佈氣香品,兩個多月時間,購買了很多香品喔!


當然,也是用了佈氣香與煙供粉,讓他感應很大,


尤其是對他公司工廠的幫助,讓他客源增加了,前幾天,還給了我電話說到


使用 黃財神環香(增)+咕嚕咕咧佛母環香(懷) 讓他詢盤增多,不久前,又點了綠度母環香(圓)


圓是圓滿如意的意思,訂單就下來了,我想他等這客戶應該是等很久了,


我感覺到他滿開心的,應該是還不錯的訂單,


再來說說B師姐吧,此人是保險界的業務,第一次給我電話時,


我知道此人當下狀況,很不好,我感受到他身上氣場很糟糕,


我給了他一些小小建言,用什麼香品會對於他改善氣場有幫助,


當然,我查覺到他是一個不易相信人的人,我跟A師姐說:B師姐不會買我香,


A師姐與B師姐倆個是很好的朋友,後來A師姐拿了一些香品給B師姐(應該有收1元)


B師姐用過香品後,可能自己人緣變佳,有陸續接到一些保單,


之後,又請A師姐再與我訂購香品,今日我收到此短訊,我很開心,


現在,在此特別給予與B師姐一個建言:

保險界的業務想要做的成功,有一秘訣


把所有"客戶"變成"朋友",再從"朋友"變成"好朋友",


記住,有沒有跟你買保險的人,你都要用同樣的心去看待,


保證對你未來人生道路,會產生很大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