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  您好:


這兩天不知為啥感覺都空空的,就好像忙了一段時間終於能休息的感覺!


而且我又默默的拿出高王觀世音真經開始唸要迴向給媽媽,這次要累積一千遍。

唸了高王觀世音真經後,
整個人感覺都到位了,至少不會空空的!!


做完煙供後,這兩天沒睡很沉,夢境就黑白的形狀像是兩個女模特兒(白歆惠、隋棠)
在跟我說話~內容忘了~ㄎㄎ~隨便夢~


小時候到現在做夢沒有一次是正常的夢,最常夢到無形的在夢裡裝凶樣給我看…像是跟我講話、
帶我去買售價444萬的房子之類的。


上次文章做個補充,當天做煙供,在最後燒完的時候有下小小的毛毛雨,
等完全燒完的時候就沒雨了,這是師兄說的甘露雨嗎??


回覆:
身上背了10來年的東西,突然放下,是會不太習慣


一個大石頭放於雙肩太久太久,若沒人告知那是不對的(求救的訊號)


你就會以為是正常的,當你放下時,你才會知道放下包袱才是正確的,


讓你覺得空,卻是舒服的感受,這也是說明了燒香飄飄煙供粉給您媽媽,


他真的收到了此功德力的加持


你說燒煙供後下起毛毛雨,真的是很好,可以說是甘露雨,真是殊勝


通靈閱讀術幫你解此夢:


模特兒就是代表恢復年輕,消了業力,所以你看到的人是年輕的


你看到的畫面是黑白的,是告訴我們消業要再增福才行


你可再做多些功課給他,最好能唸滿2000遍,會更加圓滿



相關文章:

救渡往生者之法(一)

給往生親人的煙供…(二)

煙供給往生者後的感受(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