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加持過的香品不適宜點於辦公室, 但這護身寶卻是再適合不過了,可避外在干擾,

這次的特殊加持,可讓干擾的無形眾生找不到你,會大大減低你在公司受到無形眾生的干擾,

凡購買此水沉香品3.5吋, 特別結緣一條手珠,此手珠我稱為"隱身衣珠",此珠效力2-4個月,



在公司容易受干擾之人,2個月此"隱身衣珠",就會失效,

在公司偶爾頭痛之人,約4個月此"隱身衣珠",就會失效,

若遇特殊狀況之人,可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隱身衣珠立即失效,

特別說明:

1.坐在固定位置時, 此"隱身衣珠"才會起做用

2.使用此"隱身衣珠", 每天一定要持咒一遍(我會於出貨時, 附上使用說明)

應對大家狀況而研發出的法寶:

雅慧---你不是一直問公司干擾這麼多怎辦, 大家亂燒香招來一堆眾生怎麼辦 ?

榮凱---你不是在公司與他人通了電話, 就難過的要命, 打了3通電話給我,怎麼會這樣? 

此物是我修密法加上道法的杰作, 你應當知道修那個主尊密法, 可以隱身起來吧

雅玲--- 那天我請你幫忙測試的就是此物"隱身衣珠",當天我教導你如何觀自己元神,"隱身衣珠"一出,

你就看到一團光, 但此珠因你看到的狀況, 又加以改良, 現在讓你用天眼連光都看不到了,自己的元神亦看不見,很神奇吧!


惠安水沉(護身寶)新包裝

越南惠安水沉線香,其獨特淡雅高貴、清涼、甘醇、微帶涼氣的氣味除了能令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

舒解壓力外,對環境氣場的改善也有極佳之功效,也極富有安定神經、穩定情緒、改善睡眠品質等功效。
 
惠安水沉線香用途

上供禮佛,靈修禪坐,品香,靜心,身心靈放鬆,外出護身最好的香品。


惠安水沉香

惠安水沉 3.5吋 新包裝,是藍色鋁管,正面有打"護身寶"三個字


新包裝,底下有打"台灣佶順"四個字

惠安水沉香2 

新包裝,上面有打"惠安水沉"四個字




鋁管內附一簡易插香的小鐵片


簡易插香的小鐵片放於鋁管內







立即訂購此香品  http://www.sos123.com/products_show_22.html


今日起凡購買任何一款水沉香品, 特別結緣一條手珠,此手珠我稱為"隱身衣珠",送完為止, "隱身衣珠"數量有限






相關文章 :

護身寶與最新法寶(隱身衣珠)

隱身衣珠與能量光氣

隱身衣珠使用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