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師兄午安:


香品已收到,謝謝師兄結緣品,師兄有大智慧,用香品與各行者家中神佛結緣,廣結善緣,妙哉!!


訂香前天,突然聞到一陣檀香味,香一下就沒了,收到香品時打開紙箱,貢末的香味衝上來,就是這個味道.


點來供土地公,家中土地公笑咪咪,臉紅亮,


這味道好熟悉,是阿里山受鎮宮 玄天上帝大殿點的香味,


罡氣,又柔和,兩極轉為太極,磁場淨透,有厚度!!心熱、外涼!!  好香!


三寶環香氣柔,家中充滿柔順的香味,平靜的感覺真好,


三寶飄香,空透,彷彿有一個透明清淨的氣場護著,進入無我的境界!! 


師兄的功力又升級!! 香品層次更高囉~~     


謝謝師兄的用心!!


回覆:


這個百年老檀香貢末粉,說妙還真妙,


你說:訂香前天,突然聞到一陣檀香味,香一下就沒了,收到香品時打開紙箱,貢末的香味衝上來,就是這個味道.


昨天一師姐電話告知我,他只是發e-mail告訴他的朋友,要到我網上看看香品訊息,他那個裝鐵牙齒的朋友,


呵! 呵! 呵! 鐵齒周ㄝ(台),竟然收到e-mail時,也聞到一股檀香味,一直問那師姐怎麼有可能會這樣?


重點,兩個人在不同樓層,這是很妙的事,怕說出來,大家會罵肖耶(台),


我告知:那是有鬼………….喔!不是拉,要說有神啦!


我旁邊的菩薩與護法強不強,靈不靈感,這是很多很多人都有大感應的,


我家的中壇元帥就說過,你不要以為我們很閒,你整天電腦敲敲打打的,我們就要東奔西跑的,


還不知好好的修,若我像你灌過這麼多密法,如我有這機緣,我一定好好修,修成佛,


你要買糖給我吃,不然就不跟你好了,大家不可小看三太子,祂的兵將是非常之多的,


我家雖只有一神尊,卻是有13個三太子, 1個主神,底下有12個爐神,

位階都是三太子階級,可稱13太子,兵強馬壯ㄚ.

上帝公有三兄弟,大上帝(阿里山受鎮宮)、二上帝(高雄左營蓮池潭)、三上帝(南投受天宮),






上面三間玄天上帝的廟,大家若有緣,去拜拜主神,這3間大廟都是非常靈感的,


信眾非常之多,說不定,你會發現有共同的巧妙之處,


我說過:廟宇要興旺,香火非常重要,


說不定,這3間廟的香火都是同一味的,也說不定就是我們現在用的百年老檀香,哈! 哈! 哈!

註 : 二上帝(高雄左營蓮池潭)沒有此特別香火,我於6/9特別去看過


你說的阿里山受鎮宮玄天上帝,此地主神為大上帝為主,這我真的沒去過,


大殿點的是不是這一味,等你下次去再確認了,順便幫我問候一下上帝公,謝謝!


我只知這次百年老檀香貢末粉的貨源,是我旁邊的上帝公去牽回來的線,


並且因為上帝公的出手,賜水靈珠,香品的能量場才能調整成剛柔並濟,感恩喔!


三寶飄香所散出的能量場,我敢說很多行者修一輩子,也未必能進入這樣的境界中,


我調整香品能量場的功力,是因為有大家,口味越來越挑,


我若不前進,滿足不了更多廣大眾生,所以謝謝大家,共同督促讓我更快速成長。




 




相關文章 :


百年老檀香(有做專案-可免費結緣)


就是吃這味ㄝ香火--百年老檀香貢末


沒福份還真難以接觸百年老檀香


百年老檀香,彷彿置身在靈嚴古剎中,舒服寧靜(用者分享)



百年老檀香貢末粉,點後的味道會讓人上癮(用者分享)



百年老檀香貢末粉,和一般市面的檀香比起來好聞多了(用者分享)


百年老檀香貢末粉味道很清香&護身法(兩人的分享)


沒聞過不敢相信有這麼好聞的百年老檀香(用者分享)


神奇的百年老檀香貢末粉(用者分享)



令人驚艷的百年老檀香貢末(天眼通者分享)


百年老檀香貢末粉,罡氣又柔和,真是好香(用者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