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留言一.  真的我也是去看人家文章都會有反應...... 我是沒再修的也沒練啥功的,

應該算是體質比較敏感,有機會去師兄的店買香順便請教請教^^~~~


留言二.  應該說我當初跟修的人都走偏之後就沒有再修了,可這敏感體質常困擾我三不五時人就不舒服,

不知道是否有方法可以解決這各??


留言三.  突然想到,我本來是在網上搜尋,蓮花生大士這尊,因為我沒在修持,知道這尊佛也是夢中有人跟我說的,


去請教人才知道是屬於密宗的結果在找時就看到你的網站,好奇心就近來看.....想說難不成你有賣關於蓮花生大士的香,


像我們這種沒去修密宗的也可以用嗎?


回應:


你心中有太多太多的疑惑了,我回不完的,


你若可以就把站內文章全看過好了,可以增加你很多你不知的事,


敏感體質之人,不修,干擾只有越來越大的份,


修行從最簡單的”靜心”開始就好,其餘就不用多想,也不要去靈修(走靈山那條路去),


靜心就從持咒開使,高王觀世音真經是很好的選擇,讓你與眾菩薩結下善緣,


若你覺得香品不錯,你就直接下單購買,


觀音環香 與 定心飄香,是你目前最好的選擇,其餘的以後再說,


人若心浮氣燥,那如何去進入”修行”這條路,大家說是不是?




註:敏感體質之人請多做運動,干擾就自然減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