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陀紀念館建成至今,我都還沒去過,於星期五晚上開車下北港,先在北港老家住了一晚。


叔叔知道我要去佛陀紀念館,就很熱心的跟我介紹那個地方,我三叔本身就修的很好,又孝順(奶奶一直跟他同住),


我三叔也當過台中佛光山的會長,當了2年的會長,因家中事情多後來就沒再做會長,


那天我三叔一聽說我到佛陀紀念館去時,就與我詳細介紹佛陀紀念館,

當下,我的丹田處,瞬間變的好熱好熱(第一次佛陀的大加持),
沒多久我們就出發去了。


佛陀紀念館,我就不多介紹,讓大家有機會自已去參觀禮佛,並看看壯觀的建築物。




在此我一定特別說說玉佛殿,這是擺放佛陀舍利的地方,內殿環境非常舒服,這個地方聽說6/1日剛改入內模式,


要進來時,一定要先於櫃檯處申請,進入後30分鐘不得離場、不得嬉鬧喧嘩,


這短短的30分鐘會由法師來說法與開示,並且讓大家在此做短暫禪定打座。


法師引領大家在玉佛殿恭讀:佛陀,你在哪裡?祈願文時,心中顯出祥和之大紅光(第二次佛陀的大加持),


感恩 釋迦牟尼佛 的大加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