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抱歉忘了請問若我買4000元,是否能結緣2個葫蘆寶呢?謝謝


回覆:


再讓大家知道一下,葫蘆寶是人間有形寶物,


請大家就是一次結緣一個好嗎?


想想葫蘆寶就是那麼多,我告訴大家3天已送出好幾十個了,


我說過不要用錢來衡量此物,不是一個2000, 買4000就送2個,


我說過就算你花2萬也買不起此物,


對我而言,比賣10包香飄飄煙供粉的衝擊還大,


希望大家持著一種平等心,讓此寶物受益到更多家庭好嗎?



-------------------------------------------------------------------------------------------


問:我也很擔心,一年之後怎麼辦?能否請您明示呀?


回覆:


葫蘆寶最長有效期一年,已經是人間至寶了,


以前我家中不得安寧,整天被靈界干擾到雞飛狗跳的,


菩薩要我一個月心咒30萬遍,幫我家中結界,整個能量也就維持了一個月,


修持是要靠自己的努力,不是靠外在的加持,


若大家擔憂葫蘆寶期限的問題,那就不要跟我要就好了,這樣你就不用擔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