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安安:

感謝師兄所送綠檀葫蘆,真的不可思議,當我把它掛在房間內,一瞬間的暴躁之氣改變成柔和之氣,


為什麼我會如此明顯感受到是因為當下我在工程師通電話,範圍不大但很夠用,


我先生本來一直睡不好,昨天睡的跟豬豬一樣,我隨然沒有深睡,但頭腦的負壓一晚減輕不少,


修行真的不是笨笨修,還是要有方法解決當下之急.才是有智慧.


感恩師兄認識你真的是三生有幸 .  


在公司點誅滅厄運香真的一剎那空氣變歡喜一下穢氣全化開,應該早點選擇這款才不會痛那嗎久?


(台語)佛母的香也很好,我剛點時整個人晃動到不行,過一下就好了,真的很特別.



回覆:


當初要加持這綠檀葫蘆時,我有深思熟慮過,


1. 以幫助睡眠品質為主


2. 以躲避”車關”的大傷害,為另一大考量


睡眠的品質要好,一定是要有一個好氣場才行,


房間的氣場一定要柔而順,自然而然就會讓大家睡的安穩了,


另外提醒大家一點,房間內一定要保持整潔與乾淨,並且常保持通風狀態,


若在看文章的你,家中是亂的跟豬舍一樣,


請趕快離開電腦前,花一些時間去把家中整理乾淨吧,


修行修行,是要有正確的觀念才會修的有成果,


但這成果不是指你看的到或聽的到,而是你的言行舉止動都讓旁人得以稱讚,


讓我們大一起來改變自己,接受自己,慢慢的再去影響周遭親人與朋友,


修就是先修正自己心念(樂觀態度),改變自己的惡習(壞的習慣),


其實當我們學會改變自己之時,惡運自然離我們遠去,好運氣隨時陪伴我們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