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您可不可以在幫我看看,這禮拜我在家裡不會咳嗽了,可每天早上一出門就又開始咳,


到公司之後就咳整天不停,很怪一回到家就沒事了,頂多一兩聲,跟在公司差很多,這中間有什麼問題嗎?


抽空幫我看一下吧,感恩。

回應:


你ㄚ,明知公司有很多幽冥眾生在干擾,還來問我,


修行人注重什麼?


自我的防護力,天天披甲護身ㄚ,你出門做了沒,


玄天上帝那天去你家處理,氣場調整太好了,所以出外你就受不住,


公司很多幽冥眾生怎麼辦?自己去想吧,


另外,你可修千手千眼觀世音的觀音身壇城避災法連續7壇,這可以強化自身防護力,



以後,農曆初一與十五,各修一壇就好了,這個護身真的很好,你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