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你好
人有善願天必從之,一個人若是心總是想著如何渡化幫助有苦眾生,而不為利益為先,上天–定會從願,諸佛菩薩也會安排的,


第一次與師兄談話感覺認識很久的好友,才會請問,我從不與人訴說家庭之事,與個人修行問題,


觀世音菩薩的慈悲,知道我不精進,瞑瞑之中又安排了,認識佶順香品,玄機,佈氣香讓我的心安定了


讓我的智慧又增長了,夫妻之間更有共識與溝通,


香品點燃時,在喝杯好茶,用心感受那種心境,真的可讓人與佛菩薩對話的境界了,


香品的氣,味,我想只要是有緣的人用到,一定都有所感應與改變的,有正知正念的行為,有正氣的心,


在玄機的人格上,該是名符其實的,也願你在香品的開發上更能幫助與渡化更多的人,


感恩,祝佳節平安吉祥如意。


回覆:


先感謝師姐你使用香品之心得分享


觀世音菩薩的慈悲,是我們要好好學習的,以前的我,不懂慈悲,接觸宗教幾年後,


才知眾生皆有苦,很多人更是求助無門,在家中發生大事後,我才覺悟,


一年的時間,買了非常多的香品回來,請示菩薩,一一請示打分數,最後以分數最高的,就成了我香品原料的貨源


去年,與朋友研究香品能量如何加持,直到,年底時,菩薩教導了一些方法,


整個香品能量,得到一個非常大的改善,運用天地能量場的力量,來改善氣場,


改變氣場只是外法,不可能長期轉變的,若能讓自己的心得到轉換,那是根本之道


溝通才能幫助到眾生,引導讓其看到問題,重視問題,讓其自己找到真正的解決之法


當然跟我自己所學的課程(心靈.催眠.氣功),也成了我今日的最大助力


(今年端午節太陽光會很強喔!)


另提醒你,明日,端午節,你一定要去大廟,重新開光地藏王菩薩


我那天說的話,也確定我的說詞沒錯,我說2樓陰氣較重,所以香品點了會熄


剛好那天,翻譯官坐於我旁邊,他聽我們倆對話時,也觀了一下,確定地藏王菩薩有問題


等你去開光後,家中多做幾次煙供,你一定會有更好的感受(到時候再與我們分享)


明天是最好的時機,若你把家裡床搬到4樓晒晒太陽 (11:00-13:00) ,或許今年會有很大的不同


我也在你的身上學習一些事(夫妻之間更有共識與溝通),我也在與你學習夫妻的相處之道,


有很多人用香品都有很大的感應,原因很簡單,大家願意去相信我所說的,並去做做看


遇到問題,也會趕快問,一百個人會有100種反應,我應對的不是香品如何好,如何不好,


而是如何去處理當下這個人的心與觀念,心念正確了,一切好事都會發生,您說是不是?


我們有障礙時,不要去恐慌,而是去面對,去處理,當這個坎過了,當下的你就會成長,


記住,”一切都在掌握中”這句話,好的壞的,我們全然接受,這樣的人生才有意義

祝 端午佳節愉快 一切吉祥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