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
你寄來的香品已經收到了,還收到你這麼殊勝的贈品,感恩耶。惠安沉香我一收到就馬上使用,


它的包裝真精美,雖然香枝細小,但是燒起來的煙量不亞於一般較粗的香枝,味道也很清香


就算燒完的灰燼形狀也很完整,可以隨著風滾來滾去品質不錯耶!起碼不會像一般的香會變成粉塵,


這樣比較不會引起過敏,我很喜歡


ps:我覺得師兄您的香品燒完形狀都在,這跟我燒的其他香品是有很大的不同


回覆:
我自己對沉香要求很高,好氣味的香,我會吸到身體內,去感受氣的感覺,


好的水沉香品,我試氣味時,一定是順順的,有點像喝好茶的那感覺喔!


而且好的水沉香品一聞,就是會讓心變得平靜,這也是水沉香品的特性,


這樣的水沉香都是精選過,我才會去進貨,並打上公司的品牌,


畢竟香品是長期經營的事業,不容許胡亂來的,


我喜愛好香品,與大家分享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