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很多人都在農曆七月或平日持誦地藏經,但我卻是看到很多持這經的人,


生活的非常不順穗,家中大大小小狀況一堆,意外不斷,


請問您們有沒有想過為何會如此?


真的是如您們師父或法師所說,業力問題,所以要多唸經,心要更慈悲才行,


還是自己平日也會唸經,卻也是不斷的再犯業,


我說說我看到的問題,讓大家去思考思考。


1. 功德迴向給十方法界之所有眾生

我說每個人都有冤親債主,當你唸一部經,假設有100分功德力,你迴向給十方法界眾生,

每個人都得一分功德力, 你自己的冤親債主也得一分,試問冤親債主會不會很不爽,

明明是你前輩子欠我的,還不先還我,四處在外面當好人,想想若你是冤親債主會不更怨恨。


2. 唸經前的召請

唸地藏經前,是否會先召請地藏王菩薩到,地藏王菩薩到,護法自然也會到,當然很多眾生也會到,

地藏經本來就是利益六道眾生的經文,所以眾生會到是正常的,當我們有請地藏王菩薩時,

地藏王菩薩在,眾生不敢胡亂來,乖乖的在那裡聽頌經文,有的比較高等一點的眾生,

會與你一同讀頌經文,再說白話一些,你在帶領眾生與你一同修持,此時地藏王菩薩與護法會在虛空中護持你,

等你唸完經時,護法也會請所有眾生離開你家。

有一真實的個案:

有一師姐打電話問我香品事宜,突然感受到很冷,我的雞皮疙瘩都起來,我知道有太多太多眾生在他旁邊了,

我問了他一些事,他也告知他有在持頌地藏經,他因為父親過往後,每日持一部地藏經給父親,

他說每次一唸地藏經他都覺得很冷,已經有一段時間都這樣,我後來有請他用煙供粉,

我說這個煙供粉力量很大,你先直接燒一包給你父親,然後以後要唸地藏經時都點上煙供,

幾天後,那師姐來電告知,他現在唸地藏經時,身體已不在發冷了,感覺煙供粉真的很棒,

當然他還是掛礙父親之事,我心生一法,此法結合”地藏經力量與煙供粉力量”可以把地藏經的力量,

放大很多倍的力量,然後再迴向給他過往的父親。


3.眾生來的多,功德力分不平

很多人,念地藏經後可始生病,為何?

經咒很有力量,但卻吸引太多眾生,光光自己的力量抵擋不住眾生業力衝擊,日積月累的,

就倒下了,說實在的,若你有我說的這問題,只要你有用好的.如法製作的煙供粉,

用煙供粉的力量,可疏通此狀況,保證讓你唸地藏經後,不會再像以前一樣,越唸身體就越重。





以上狀況,不是絕對的,但供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