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娘喂!真的見鬼了----說說大陸行的故事(五)


當晚,整個狀況,就爆發開來了,我的天ㄚ,小兒子喊肚子痛起來,我先幫其安輔小孩情緒,


我說爸爸幫你灌氣,小兒子捲著身點點頭,我先行幫他肚子的黑氣放掉,然後再灌入自己的真氣,


當然,畫個符咒安住於他的心輪這是少不了的,後來看到他氣色好一些,表情也沒那麼痛苦了,


當下,我的心就放下一些了,就請他趕快跟奶奶去睡了,我也是滿累的,我也感受到肚子有些怪異,


我也就跟老婆與大兒子去睡了,不知多久,我醒過來,奇怪!旁邊的人ㄋ?


他們在客廳,我出來後,老婆說大兒子發燒了, 老婆已讓大兒子吃了退燒藥,


之後,二姐夫也出來,告知:二姐今天會喊熱耶!


我說下午不是告訴過你,從今天開始,他就會開始喊熱了,


我心裡在想,鬼收走了,她當然就會開始熱了,


我們大家聊了好一會,都兩三點鐘了,摸摸大兒子,退燒了,我們大家就去睡了,


一躺在床上,我想想不太對,怎麼會如此,入定去查查看怎麼回事?


定中,用追蹤術去追查原因,我見一女子,我不知為何會見到此人,莫非跟此人有關?


此時,我也察覺到自己的肚子內,有很多無形的毒蟲,有蜈蚣、蜘蛛、蛆、水蛭等等…


我先處理我體內的這些無形毒物,毒物處理了,但有一黑黑的東東不知是什麼處理不掉,


算了,可能自己太累了,沒有能量去處理這怪東東,先睡吧!


早上6:00多, 我老婆在哇哇叫,把我吵醒了,說小兒子也發燒,大兒子換肚子痛,

各位,你們注意到沒,兩個小孩的病症交換過來,真的是,有鬼ㄚ,



想想,怎麼有可能,本來小兒子是肚子痛的變發高燒,大兒子是發高燒的變肚子痛,


我真的傻眼了,兩個全躺在沙發上了……………我也慌了




待續…………


相關大陸行的故事 :

房間風水鏡子不可對床  (1)

天上九頭鳥,地上湖北佬&爛桃花風水局(2)

我家沒冷氣太熱了(3)

體內躲鬼身體冷,就不怕熱(4)

ㄚ娘喂!真的見鬼了(5)

黑符,家中鬼眾一堆(6)

雲南女子施放蠱毒(7)

 跳江去(8)

用洗衣皂來洗身體與洗頭(9)

越臭的地方,幽冥眾生就越喜歡(10)

我感覺身體快著火(11)

遇邪術的亡魂(12)

好可怕的冤債,一人造業,全家遭殃(13)

風水學沒有教的事(14-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