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突然肚子劇痛,跑了幾次廁所,我才心中再想到底兇手是誰時?


晚上一師姐來電,他說他看到某個師姐的留言後,也是突然肚子痛,

(這師姐當初跟我買香時,我告知,會讓你感受比大家都更強烈,真的又是一種無形的驗證)


更讓我確定是一個師姐的關係了,只能說他身上的氣場太糟了


昨夜修法時,於定中,突見大蜘蛛由嘴巴跑出來,


我說過蜘蛛是一種無形的業力,借由主尊力量放大白光,


給予它清淨,再觀其體內,還有很多小小黑黑的,也不知是什麼,


一樣祈求金剛薩埵,放大光明,清淨那些會動的小東東,


最後用蓮花把它們送上天去,晚上睡覺時,用雙手為自己的肚子灌氣療傷,


今日恢復正常了,全身的能量都回來了,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