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玄機老師!這樣稱呼你應該可以吧!因為我認定你是一位啟蒙老師,開啟了每一位眾生的智慧、是眾人的善知識者'


我們每天不都是在祈求,能常遇善知識嗎!有這樣的善知識,能引導大家走向光明的路,這也是功德事啊!


師父常教導!女人應學水之性,能柔能剛,以智慧之心行圓融,才能將自心的倔強與不服輸的心降伏,

若要修行,定要先將凡心凡性改造,才能漸行修行道路,段話與大家共免之

煙供粉的分享!


至從玄機老師,介紹我用了香飄飄煙供粉,至今也有二個月了,我每天2次在菩薩前,點香供養之後做煙供法!在持咒或念經!


就這樣每天以清淨的心,平常心,反省的心,慈悲的心看待人事物(當然這些日子,都有一些不可思議的事或身体的不適)


但我都用智慧的心去面對它!意想不到的事,讓我更清楚自己的心更了解自己的本性,不論是煙供或是環香的供養,


最重要,是要以一顆最虔誠的心,靜意的心來做,至於怎樣的感應,就以隨順因緣福報,不要太在意它!反而越能改變自己

玄機老師!最近我身旁似乎都一直有貴人出現讓我心想事成

在此很感恩你!也祝你心想事成

回覆:
我覺得你對我的稱呼,我不敢受,也不能受,我就是一個普通的修行之人,


你稱我師兄,我稱你為師姐,這樣好不好,我們都是平等的喔。


修行用水來喻,很讚喔!


前段時間,我也悟道,香品能量氣場一定要有水的特性,


柔時,靜如止水(湖水),剛時,波濤洶湧(大海)


亦柔亦剛,一陰一陽尤如太極,講的就是要”平衡”,


看似簡單,做起來卻不容易,修行從生活中去著手, 最好不過了。


師姐說:最近我身旁,似乎都一直有貴人出現,讓我心想事成


我一直在說:做煙供累積福德資糧最快了,這一點都不假,


其實人只要,每天願意去靜下自我反省與檢討,不斷的修正自己,


相信貴人也會不斷出現,但到底有多少人會去自我醒思,


我只能說難ㄚ,就是需要一種無形的助力在推動,


另很多人,根本不會為自己累積功德資糧,可能還每日造口業或其它…..


我雖是一個賣香的,我卻也無形成為一個督促者,


今日我有幸成為你的貴人,但我說你與大家也都是我的貴人,


有大家跟我買香,大家用香品後也都有很多感應,


讓我更堅定香品事業是個好的事業,今年1/23我全家反台,


今日7/23日,剛好半年時間,先感謝大家對我公司香品的喜愛與支持,


我會更加努力去修持,免於受到擔待之衝擊,


我會更加努力去研發更好的香品,


我會更加努力去了解氣場與能量,讓香品有更佳的能量場


在此! 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