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看到這篇我也有好大的感觸,自從做了煙供跟在家點佈氣香之後,我已經跟師兄報告過了,一家幸福滿滿!!


剛開始也是因為兒子從小就睡不安穩,而摸到這個網站來的愛用者!


前一陣子,也是因為都做煙供都一切舒暢,去一趟泰國遊遊回來,趕快做一些清淨自身跟家裡中的不好的氣場,


因為回家到家就是舒服!!煙供是最棒的一件事了!


幾天之後,本來好好的孩子又突然半夜哭鬧了起來,我趕快也是加大煙供,下施六道眾生,


點佈氣香到門口,用香灰洗澡,唉!!哭就是哭!!,我被吵了快一星期! 隔壁鄰居是業餘"師公",有做小兒收驚!


我只好去按電鈴求救! 鄰居爺爺看了看孩子,問了問他供奉的主神,他告訴我:是祖先們來看金孫,


不小心被小孩看到,所以嚇到他!! 他叫我,趕快回去燒個香跟祖先溝通一下:感謝祖先上來看孫子,


但請衪們不要給孩子看到,會嚇到小孩! 我馬上回家關上大門,把煙供粉搬出來,當晚趕快上供眾神,下施祖先,


並祈求菩薩護佑且跟祖先們溝通!謝謝衪們來關心子孫保佑兒孫,但孩子太小,比較敏感,還是避一下,偷偷看看就好了!


煙供,真的太神奇了!感謝菩薩的做主及護持!!


最神奇的就是:當晚做給祖先煙供之後,我終於可以好好的睡覺了!!,太讚太讚的煙供粉囉!!




回覆:

對於你的一文留言,剛好我想借由你的狀況,來提醒大家,


大家都知道農曆7/1--7/31是鬼月,也就是幽冥眾生自由活動的時間,


但其實地獄放幽冥眾生出來的時間,是從端午節後,就開始陸續放幽冥眾生出來了,


我所說的的意思,就是小部份小部份的放出,直到7/1開始就全放出來,


我所言真與假,有天眼通之人,可以自己去注意,看看路上最近幽冥眾生是否越來越多,


當幽冥眾生一多,氣場就會亂,氣場也就會變差,


下午,一個師姐也說到,不知怎麼回事,上個月運事變的比較差,


想想,幽冥眾生多,當然我們就會漸漸的變不順,大家又要問怎麼辦?


若你覺得家中有狀況時,你就開始做煙供時,下施的部份以六道眾生為主,


眾生皆有苦,才會無法去投胎,我們做些功德力給他們,自然他們就不會來干擾我們了



註 : 六道眾生其中也包含祖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