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內躲鬼身體冷,就不怕熱---說說大陸行的故事(四)


大陸這地方,眾生之多,是多的嚇人,有時外出逛街時,我整個心臟都招架不住,痛ㄚ,


若我沒立即處理,我是自己連走路都有問題,在此,不管我做任何護身法都沒有用,


眾生太多太多了,牠們根本沒有管道得到解脫,只有等待有能力者或有疏通管道之人……………


兩天狀況不斷,老婆無法入睡,失眠兩天,我起來後,就趕緊處理家中的所有眾生,


當然不是我出手,我祈請主神用法寶將牠們全部收一收,並妥善安排牠們,


自己感受一下家中氣場,好太多太多了,一股壓力感消失了,


我與二姐夫聊天之時,得知二姐的狀況,說出來,可能會讓大家傻眼,


這種天氣,30多度,晚上可以不吹風扇,若二姐夫拿風扇進去吹,二姐把他趕出來不讓他睡,


想想,那個二姐夫最近胖很多,吃飯習慣把衣服撩起來,在大陸上大家是見怪不怪,


記得,那天坐車時,我的小兒子就說,爸爸那個人怎麼沒穿衣服在騎摩托車,


這個在台灣是少見的,小兒子第一次見,所以覺得很怪,才會叫爸媽看,




我告知二姐夫,因為在他體內躲太多的鬼,所以身體冷,自然就不怕熱,


二姐的皮膚是特別的白,我說他也是很少曬太陽,所以氣虛(沒有陽氣),身體就很差(長期在吃藥)


我說:把二姐身上的鬼,全部收一收,他就一定開始喊熱了,你信不信?


二姐夫一臉疑惑,真的嗎?


當然,後來我有處理了二姐體內的一些眾生,


我記得那天,吃完晚飯後,我就很想睡,我就躺於沙發上,小睡一會,


小睡亦是入定的一種,元神可以出去查事情的,我就去查查二姐的身體情況了,


當晚,整個狀況,就爆發開來了,我的天ㄚ,我的兩個小朋友被眾生攻擊的發高燒起來………







待續…………


相關大陸行的故事 :

房間風水鏡子不可對床  (1)

天上九頭鳥,地上湖北佬&爛桃花風水局(2)

我家沒冷氣太熱了(3)

體內躲鬼身體冷,就不怕熱(4)

ㄚ娘喂!真的見鬼了(5)

黑符,家中鬼眾一堆(6)

雲南女子施放蠱毒(7)

 跳江去(8)

用洗衣皂來洗身體與洗頭(9)

越臭的地方,幽冥眾生就越喜歡(10)

我感覺身體快著火(11)

遇邪術的亡魂(12)

好可怕的冤債,一人造業,全家遭殃(13)

風水學沒有教的事(14-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