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放黑符,家中鬼眾一堆----說說大陸行的故事(六)

想想,怎麼有可能,本來小兒子是肚子痛的變發高燒,大兒子是發高燒的變肚子痛,



我真的傻眼了,兩個全躺在沙發上了……………


該吃藥的就先拿藥給他們兩個吃藥,該先處理無形的我就先處理了,


這個小朋友平常是好動的不得了,更何況那邊還有我老婆姐妹的小孩共3個,


剛來之時,真的是鬧翻天了,現在,小孩靜靜的不動就趴在沙發上,令人擔憂,


對了,前一天,我們出去回來之時,大家都聞到一股味道,他們都說是烏龜散出來的味道,


我當時沒多想什麼,現在想起,養幾支小的巴西烏龜,怎麼有可能會有那麼大一股氣味,


後來,小兒子就好很多了,大兒子又發燒起來了,老婆急了,帶出門去看醫生了,


我就在家中,看著小兒子,當時,我自己的肚子還是覺得怪怪的,想想快9:00了,給台灣師兄打個電話吧,


師兄:怎麼了,在大陸還好吧?


我說:兩個兒子都病了,趕快簡短的跟師兄說明,請師兄用天眼通幫忙查查,何因?


師兄查一查後說:家中有兩個黑符,一個是召鬼眾的召陰符,一個是召毒蟲的萬蟲符


 


 


待續…………





相關大陸行的故事 :

房間風水鏡子不可對床  (1)

天上九頭鳥,地上湖北佬&爛桃花風水局(2)

我家沒冷氣太熱了(3)

體內躲鬼身體冷,就不怕熱(4)

ㄚ娘喂!真的見鬼了(5)

黑符,家中鬼眾一堆(6)

雲南女子施放蠱毒(7)

 跳江去(8)

用洗衣皂來洗身體與洗頭(9)

越臭的地方,幽冥眾生就越喜歡(10)

我感覺身體快著火(11)

遇邪術的亡魂(12)

好可怕的冤債,一人造業,全家遭殃(13)

風水學沒有教的事(14-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