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晚安!
下班回到家,就馬上點環香了,上班累了先躺在床上休息,突然感到雙腿的膝蓋ㄚ有一股熱熱的感覺餒...

不知是怎麼回事,不知是好的現象還是?


師兄前二天的晚上睡覺時,我的正前方的牆壁阿就出現二道藍色的光,右邊是一尊菩薩的模樣,

我睜開眼睛睜大眼睛,
要看清楚那是什麼時,那個藍色的光就不讓我看,最近我看到的是第二次看到,

師兄不知我看到的那是什麼喔!
也不知為何有那二道藍色光,不知道是好現象還是?


感恩


阿彌陀佛~


回覆:
1.你自己是一特殊體質之人,要好好自修,經常持誦經咒才行,


有不好東西躲在你雙腿的膝蓋,我想你那一定不舒服吧,


點佈氣香後,會有靈氣或靈光下降,菩薩放光加持,疏通你那的經絡,所以才會有一股熱熱的感覺


2.藍色的光,有護身與結界之用,菩薩現給你看,讓你知道,同時也是在教導你


要學會自我的護身與結界,才不易受外靈的干擾,不是只有兩道藍光


教你一簡單的結界護身法,先持一菩薩心咒(六字大明咒--即可),七遍,


觀想菩薩坐於你頭頂,前 後 左 右 上 下 ,有六道藍色光牆散出,結界
(此時你要想房屋被一整個藍光包住)---- 藍光想的到,結界自然有效,


但這需要不斷的練習,天天做,自可觀修成真, 結界才會真的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