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師兄


有一事一直忘了告訴您,就在我要去我丈人公司辦理謝土及煙供前一晚,


我夢見場景在我外祖母家,外祖母已往生多年,


小時後常到外祖母家玩,這場景讓我從1樓看至頂樓,


之每一個房間,每一個角落。


後來外祖母直接到我床邊,告訴我『我也要作煙供』,後我醒來,已是清晨5點50分。


後來我回台南告訴母親此事,但母親說沒辦法到外祖母家作煙供,


後來因急著趕回臺北,於是我在老家先化一份真佛宗紙金給外祖母。


之後就淡忘了此事,後來我的父母親吵架變本加厲(本來我父親脾氣就不好),


母親常告訴我過的很痛苦,不知是否與此事有關。


基於孝道,該如何處理呢…煩請師兄慈悲告知


謝謝! 阿源合十




回覆:


我們人世間的人做了什麼, 只要是能對往生者好的,就是會震驚靈界,


我說過亡者只要很不好,倒楣的就是人世間的親人,


因為亡魂只能向親人求助,而求助的方式就是鬧的你全家雞犬不寧,


若幸運的,找到能解決的人,那就陰陽皆得利,


若找錯了人,那就讓你宮廟四處跑,四處問,越問問題就越大,


你外祖母的問題要解決,就自己在家先燒一包煙供給你外祖母就好了,


家中的問題,就要由你請你母親念念”高王觀世音真經”了,


然後天天點觀音環香在家中,2個星期後再點咕嚕咕咧佛母環香,


一個月左右,家中爭吵自然就會降低很多很多了,


我感受到他有些厭世,你要特別注意媽媽,不可讓他有輕生的念頭ㄛ,


一定要教會讓他念經才行,經咒可讓他平靜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