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師兄您好::


上星期到台北跟師兄碰了一面,整個心放下了一半,您所提的感恩、及A與B的對話真的很好用,


用正面積極的對話讓,我忘掉了很多的不愉快,每天都期盼著早晚的煙供,心平靜了很多,好像恨多事也比較順心,




先生的房間點了虹光佈氣環香(早晚點),我跟女兒房間點了觀世音菩薩還香(也是早晚點),每天都很想早點回到家,


覺得那是一間很溫暖的家,做煙供的時候我比較沒什麼感覺,只有打嗝及排氣,或許心還沒那麼平靜,


但我真的很謝謝師兄,那天的談話彷彿把我從地獄救上來,現在寫留言版給您,頭是麻的,


師兄,請問一下若我去員工旅遊,但跟別人同住一間房沒辦法做煙供及點環香,那要如何處理,謝謝您!打擾您了



(寫完文, 找圖片時, 看見聖嚴法師所提之毛筆字, 好巧ㄛ, 算是印證吧)


回覆:


我們人之所以會”心靈失衡”,最大的問題是不懂”接受”,


大環境不好,我們會報怨連連,就是因為大家”不接受”,


感情不順,我們會怨對方不好,就是因為我”不接受”,


賺不到錢,我們會怪公司福利待遇不好,就是因為我”不接受”,


大家有沒有想過,當你願意”接受”目前的狀況時,你才會有正面的力量去克服一切問題,


不抱怨,用正面思維去面對,找到最好的方法,去解決當下的問題,


心靈自我對話,這是很利害的一種快速學習成長的工具,


當你能運用自如之時,任何的人生的坎,你都能輕易跨過,


做煙供與點佈氣香在家中,慢慢的就能把家中的衰氣轉為旺氣,


家中氣場一改變,自然而然,脾氣也會慢慢轉好,運氣也能慢慢轉順了,


你剛做煙供會打嗝及排氣,是因為目前你身上氣場還不好,才會如此,


過些時間不會排氣之時,你的氣場就是比較好了,


外出旅遊之時,不方便點,那就不要用,記得回來時,做煙供要加大量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