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一位師兄來訪,此師兄我都說他是我的翻譯官,為何說他是翻譯官ㄋ?
此師兄天眼已通,可以幫忙看, 然後告訴我,也可以幫我與菩薩溝通.
當然今日師兄來訪,我拿煙供粉出來試試吧

我說:這次煙供粉加持能量, 很不一樣,請把忙看看

師兄說:好ㄚ,那就看看會有什麼變化

我說:我們去大馬路旁燒煙供粉好了

師兄說:那還不如到你們家地下室去燒,你家樓下好兄弟又跑上來看我

我說:好吧,找他們試試,那也很好,我們趕快下去吧


我就把煙供粉與煙供爐帶下去地下室燒


我說:點這煙供粉時,一定要持六字大明咒

我們兩開始唸起六字大明咒
嗡嘛呢唄咪吽  嗡嘛呢唄咪吽  嗡嘛呢唄咪吽…………………………..
師兄開始用靈眼觀其氣場變化並特別觀其自身氣場變化


師兄說:這能量場很聚足, 跟以前做的加持都不一樣
我說:是ㄚ


師兄說:白色光氣於煙供粉中間,瞬間,散到整個空間,白色光氣很快佈滿整個空間,對自身會有一白光包住自己,很舒服
我說:那對這些好兄弟又會如何?
師兄說: 白光也會包住好兄弟,對好兄弟做加持,那些好兄弟很喜歡這樣的加持


我當下的感受,白光會治這些好兄弟的病,所以他們心生歡喜


大家想想,這樣的白色光氣,對往生者或祖先或者自身冤親債主,是不是都特別的好


我與師兄還試了別的香品,有時間再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