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您好:
香品已收到,謝謝您的清淨水贈品。拿在手上就有能量從頭頂一路洗下來,很像「增」那個香的感覺。

您的24小時環香我一拿到,下班回到家後迫不及待點來品聞一番。

編號1號的那組,給我的感覺很像懷愛的佈氣香,一邊聞,像是紅色光氣圍繞,沒多久,身體就漸漸的熱了起來,頭部的一些比較沈重的能量雜訊會被沖開帶走。

編號2號的,感覺則像是很溫柔的水,帶著一種很特別的花香。光氣的話,我覺得有點像綠又有點像紫。重點是聞著這個香,會忍不住的心情整個愉悅起來,都不知不覺要笑了出來那樣的喜悅。我覺得這個香對心輪有特別的作用。

編號3號的,則是很接近觀音佈氣香的感覺,應該是溫和的白光。這個香會讓整個空間都充滿一種寧靜祥和又溫和包容的氣氛。身處在其中,感覺非常的舒服平靜。
(感謝您買三送一就送我3號的香品,真的很棒)
以上是我個人的感覺,跟師兄回報。請師兄多指教,謝謝。


回覆:

先感謝,黃師兄給予我們24環香的初次使用心得分享
 
24小時環香常時間點下來時,對整個空間,又會產生什麼樣的變化 ?

另若你看的到家中地基主,你可以看看他有產生什麼變化了

長時間對自身也會有不同感受喔!(如1小時  5小時  12小時....)
請黃師兄有機會注意一下,再與大家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