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另外有一包煙供粉,是人家說很好,我就買來試試看的,我想順便給師兄看看吧,此煙供粉的能量很好,很聚足,我就到樓上去取下來
此時師兄聽到靈界好兄弟說:我們趕快走, 等他們試完在下來吧
我點起別人家煙供粉後,瞬間手腳麻起來,但頭上一點感覺都沒有
師兄:氣從腳指頭上來的關係, 但頭上沒有能量下降


我問:有沒有看到什麼
師兄:有一個長長的武器,很像古代的長鎗


我問:是不是有護法下來ㄚ,不然怎麼會看到武器
師兄:是ㄚ,有護法下來,還對好兄弟做驅趕,還會說 散 散  散


我說:我快笑死了,護法下來硬趕掉好兄弟,我說這下來能量場太猛,不知一般人受不受的住
師兄:這個煙供粉對一般的眾生一定不行,只能賣特定修行之人士


我問:護法清淨結界後,有沒有菩薩下降(此時我感受到氣場變了)
師兄:有一道金光下來,所以氣場又變的不一樣


我問:你看看是什麼菩薩來
師兄:金光太亮了,所以看不清楚


我問:這樣硬是把好兄弟趕走,若是自己的冤親債主應趕他走,那會怎樣
師兄:這樣做法,很不好,感覺就像一年前,你給我測試的香品一樣,氣來的太猛, 太剛強了,以前不是一點香,就馬上要去大便,氣還是要柔順一點,才會有更多眾生能接受


我說:那也是,還是要感恩菩薩之前教我們如何調整,今日所有的佈氣香品氣場才會如此之好
師兄的護法出來說話了,這香品能量很好, 但是還差一些訣竅,所以還是剛剛點的蓮花佈氣煙供粉好


我說:一般人懂氣場的人應不多,也不會專研香品氣場能量
師兄的護法出說:以後佈氣香能量會越來越好, 請我勿擔心



分析:

此做法之加持煙供粉, 護法硬來一定是不行的,若是自己冤親債主,本來我們就是欠他的, 煙供粉熄滅後,護法不在了, 那大家想想若冤親債主回來後,是不是要修理你修理的更慘

蓮花佈氣煙供粉之特殊加持,做法不同, 菩薩接受我們香粉之上供, 會放光加持,改善此空間氣場,加持點香之行者,也會加持自己下施之對向,加上我們自身之持咒,咒力加上香粉去變化出靈界所需之東西,例:肚子餓的幽冥眾生可得到食物,身體受傷幽冥眾生可得到治病, 沒衣物穿的幽冥眾生可得到衣物……等等, 這樣方可圓滿, 冤親債主對我們的恨與怨才會慢慢消失, 幽冥眾生也會感激你


大家最常問的一個問題是,做煙供粉,靈界若不走,怎辦?
我說:他們只會對你感激,也不會害你的,說不定還會幫你一些事,想想我們修行,也是要利益更多有形與無形的眾生, 大家說是不是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