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終於回來了有好些問題要請教師兄呢?


1.觀音佛祖和觀世音菩薩的法相有一樣嗎?


你先觀想觀音菩薩就好了


2. 4/8下午午休時有點虹光佈氣香,中間有醒來2~3次覺得人很虛很虛很想繼續睡下去不知何因?我和老公午休的感覺都一樣


會虛,那叫正常,你們公司氣場太糟了,調整需要一段時間的


3.師兄下中部期間最近有一些事煩心有去問通靈老師,菩薩說:修行之路在哪修都可,


身體方面有些問題導致智慧不開及有些訊號無法接收到以及修心的問題?


人實在奇怪吧,一有不如意,就要找老師, 一有不順暢,就要問菩薩,


我言:為何不自我反觀,到底為何而煩心,其實很多不如意,簡單的自我對話,都是可以讓自己看到根本問題,


當自己學會看到根本源時,才能有效的去處理ㄚ,下次當你問題又來時,不用問神或問老師,你自己很容易就可以處理了


心要定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凡事都要往好處想及轉念更不是件容易的事,

雖然點了煙供粉之後,
真的可以感受到脾氣有緩和很多,但是個性不是一朝一日可改變的


不必急ㄚ,一天進步一點點,就是精進,


世界上,沒有一步登天之事,就算有,你也會很快跌下去,


試問,你急什麼?



以上藍色字為我的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